close

1101-4.jpg 

 

22

腸胃炎要人命。06:03pm

所有的把握只是在加速一種失去。

迷宮般的城市,總有莫名的寂寞,你永遠不知道妳會錯過什麼,各種關於追尋的巧合和錯過,編織著成是叢林裡的憂鬱和軟弱。

人生一世,誰不想在三十歲的時候,就是有名車、有豪宅、有地位、有名氣、有鉅款、有美女的「六有」人才?
每個人都有成功的可能,但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成功。
我們有想法,不一定有辦法;
我們有能力,不一定有平臺;
我們很努力,不一定有機會。
三十歲之前,不論我們周遭的環境如何,靠我們的一己之力都無法改變。
我們既然來到這個世界,就有義務讓自己生活得更好一點,讓自己的家人生活得更好一點,
而不是去重複生活在社會最底層的父輩、祖輩的命運。我們不想,更不甘心。
三十歲,是我們人生的一個分水嶺,是一個我們開始賭不起的年齡。
三十歲,我們可以一無所有,但是我們不能沒有屬於自己的一條道路,
不能再被動的四處找錢,不能再擔心自己的失業。

--30歲代表了什麼:窮人與富人的距離0.05mm
-

23

老媽大掃除手痛不給我幫忙,只好跟姪女一起當起小跑腿。
有人說媽媽總是疼孩子自己來
我說沒被疼到的總看不慣被疼的
石頭裡蹦出來的,肚子裡聲出來的,
排行第一的,排行最後的,卡在中間的。
唉,不都是自己的。
計較了這麼多,長大後還不是得各走各的路。

當情緒垃圾車像妳排山倒海而來,把持自己,鍛鍊『不還手的氣魄』

悲觀消極、過度焦慮、以牙還牙、為難他人、
不讓自己走出陰影,這些都是「垃圾循環」的危險助燃物;
體貼包容、知足惜福、真心讚美、
以原諒代替怨恨,這樣的心態是餵養「感恩循環」的絕佳能量。

每一天,我們都受到這兩種循環的誘惑和邀請;
你可以選擇讓負面事物威脅自己、
把寶貴精力浪費在發脾氣和心煩意亂上;
或是明智一點,把心思集中在美好的事物上,
把熱情保留給那些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

24

香奈吃飯越來越頑皮,要人家一顆一顆丟給她才要吃。05:02pm

不要打了我一巴掌再給我顆糖吃。

利刃傷皮肉,語言傷人心,皮肉易治癒,心傷記一生

做女人,要做的像幅畫,別像件衣服!
被人家試了又試,直到殘了,舊了
五折處理還有困難!
【女人,只當千金,別做丫頭!】

剛剛去逛街,到更衣室換衣服,脫線的我想說很快便沒有把換下的褲子拿出來,結果被下一位客人偷拿我的手機跟卡,老媽好神勇,衝到樓上追到他,還死不承認,堅持好久老大來了說要報警才拿手機出來,還說沒拿卡,後來店員問了很久才把卡拿出來的,好瞎,我也有錯讓他有機可趁。
-

25

為什麼要讓我如此想妳。0:28am

下載好多 我電腦要爆炸了

關關難過,關關過。
年關難過,年年過。
-

26

還滿能適應老人生活的。

其實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即使你並不是那麼的完美。

繁華人間待四年,朝夕相處情深遠,
一朝魂離引愁思,但願來生在相見。
-

27

悟得因果理,方知吃虧是福;參透人生禪,始知名利如雲。

還滿能適應老人生活的。
-

28

會說話的人,想了再說;不會說話的人,說了再想。

最討厭那種自以為,不會就算了又把事情說的好像多簡單。
-

29

成長的日子,撕了皮連著肉。

無盡的空間,以一種空虛填補另一種空虛。

不要花時間在一個不會花時間在妳身上的人。
-

30

好了瘡疤忘了痛。

年關將近每天都聽唱KTV,想起以前,尤其是翁麗you的歌,聽到快吐了...
-

31

雖然我真的很討厭你,但我知道...
"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

22.8G 0:05a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