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你覺得是好他就是好,你覺得是壞他就是壞,定義不是被賦予的,而是自我的肯定,但更不是自我催眠的認知,每個人都是指指點點的旁人,打擊的同時也是磨練的同時,於是我還是不為所動的叼著菸,沒有任何感覺,是吧。


1/24
豁出去的精神,於是,他贏了,你輸了,我笑了,下一場,會更精采,期待吧,你會再一次去看到完美的表現,因為我還在。


1/25
有一天酒醉,鑰使對不準雨下的不夠大,幾公分的高跟鞋摔得屁股好痛,大腿瘀青是怎樣。


1/26
從一個小環境搬到另一個大環境,需要一點時間去摸清,競爭的朋友也越來越廣闊,接觸的人層次更是越來越深,交際應酬疲勞轟炸,不過是上班打卡這樣,見識到新鮮的這些,保存期限應該還可以維持很久。


1/27
IKEA的冰淇淋好好吃,可是重點好像不是這裡。就像找玻璃鞋主人一樣,好難尋,艱困的任務這樣。


1/28
某一天看到魯冰花的小男孩,還是忍不住一起合唱這首。我知道半夜的星星會唱歌,想家的夜晚,它就這樣和我一唱一和,我知道午後的清風會唱歌,童年的蟬聲,它總是跟風一唱一和,當手中握住繁華,心情卻變得荒蕪,才發現世上,一切都會變卦,當青春剩下日記,烏絲就要變成白髮,不變的只有那首歌,在心中來回的唱,天上的星星不說話,地上的娃娃想媽媽,天上的眼睛眨呀眨,媽媽的心呀魯冰花,家鄉的茶園開滿花,媽媽的心肝在天涯,夜夜想起媽媽的話,閃閃的淚光魯冰花,啊~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1/29
自以為是,我沒有,我有,八杯潛水艇,我醉了,我沒有醉,都可以,隨便吧,趁我還清醒,笑一個吧,喜歡嗎?我還在。


1/30
更年期,牠瘋狂亂搞,沒錯一定是更年期。換了好幾個傭人都世界大不同,沒有一個是有足夠韌性的,該怎麼辦?這還不是重點,二姐煩惱的事不止這些,工作家庭一起來,喔連我臉都綠了,總之,希望今年我別再那麼衰了,是吧該換別人了吧上帝佛祖們。


1/31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過年希望大家都聚在一起的那股慾望特別強烈,這樣想連我自己都覺得好霸道,可忙了一整年大家盼的不就是那幾天嗎,現在的我們都長大了,食物鏈已經連很長了,長嘆一聲,很無奈的,不能再坐在地板上大哭求些什麼,也不能再賴在大人腿上撒嬌拜託什麼,如果過年冷冷清清不如天天醉還來得好過是吧,我們都很愛對方,但就是缺少時間陪伴和管道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