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
很慶幸有那麼多朋友想念我,也很傷心有些人才剛離開就變心了,好想世界各地的每一個人,搖搖擺擺,我們離開了彼此,但什麼都還在,你懂我知道他了解。


1/17
如果連我都沒有辦法克制我自己,那還有誰能幫我。


1/18
熟悉的聲音聽來有些許陌生,來來去去,繁花散盡,聽不見最後一句,誓言,諾言,虛幻的真相刺傷了誰,再見了,我親愛的熟悉的溫暖。


1/19
有看到嗎?好遙遠,這距離量不出來因為看不到,我想不可能再往前拉近,有時候也該學會保持距離,不能永遠當被隔開的那一個,我也想遙控一下。


1/20
大孩子,加油吧。


1/21
是很緊張沒錯,但沒有冷汗可以冒,我可以的。


1/22
手舉高,請你篤定的告訴我,你是好人還是壞人,身分證上面可以請你註明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