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走,當你選擇不回頭時,往前走吧。


1/9
這又是另一種層面嗎?但我喜歡這層面,已經水分不足了,必須要少掉一點眼淚。


1/10
好一個機場關閉。


1/11
我看看手錶再看看前面,這計程車是從美國開來嗎?一點二十分的飛機客滿需要提前去候補,結果我到飛機場已經一點十分了,空姐告訴我還有位置叫我快劃位,票都還沒買好我就趕去檢驗狗狗跟託運,搞得我手忙腳亂,直接到登機室忘了我的證件跟機票,機場還廣播我的名字,終於我用跑的上飛機,坐在第二排靠窗,呼吸還很急速停不了,因為我居然坐到小飛機,飛行的時候很恐怖,感覺快解體了,到了台北,白坐了兩趟計程車還是回到機場等車,這雙高跟鞋把我的疲勞指數拉到最高,這趟真是折騰人,不過新的旅程又將開始了,又是一個不一樣的處境,我知道我會很好,打不死的蟑螂就是這樣來的。

是皇宮是宮殿,西裝筆挺或者美麗鮮豔,也太完美了吧,越來越期待,故事的模樣,但,一不小心很可能成為被侍衛們拖出去的那個,懼。


1/12
慢慢享受吧,金小梅小朋友。


1/13
不一樣,真的不一樣,是很不一樣吧,我們都是本書,是的,這些書曾經緊密的擺放在一起,但故事寫下去後,早已是不同類型的書籍,這些書被歸類,被隔開了,好懷念故事還沒發展以前,我們都畫下完美的結局,一字一句,一頁又一頁,認真的寫下去,當然,結局往往跟想像中的不大一樣,喔,是很不一樣。是吧。


1/14
上色,過程有點刺痛,但希望七天後它變更完美。


1/15
美麗不單單只是外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