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聽,被指責也必須要笑笑的回應著,尷尬吧,立場不同所以不同,沒怨,但這群夜歸人追求的是歡笑還是靠酒來麻痺自己的秘密?我想都有吧,聽見彼此的呼吸聲來證明還活著,可是真的很開心。「雖雷~帶著微笑~~」


1/2
新鮮的屍體,隆重的呼聲,這也是種歡笑。


1/3
那股好奇心在作祟,妳按耐不住的往前走,往前去看這面霧掉的玻璃,當你看的越清晰時,同樣的你也被我看的透徹,這也許不是件好事,但我想明白,你望著它的時候,你在想些什麼?是不是跟我一樣恐懼。


1/4
誰在我左右,引導著我進入禁地,而我卻大搖大擺踩在那禁地之上,不屑的望著,不知恥的人。


1/5
你如果一直把別人當成敵人,那又該怎麼成為朋友呢?


1/6
小心,你殺了我,你後面還會有個人刺你,別輕舉妄動,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1/7
這一小段,很習慣也開心,想必,有個人走到哪都會念念不忘著那座城堡跟這間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