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每一年皇太后都很辛苦,要準備一大桌的年菜,這次有交代皇太后適量就好,老媽,謝謝你。


1/25
每一戶人家準備的年菜都大由來頭,我們家這次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有「羊」肉爐、青菜炒「牛」肉、糖醋「魚」、糖醋「豬」排骨、炸里「雞」、蒜苗「蝦」子、地上爬的都差不多有了。


1/26
新年新希望不該只有一個你知道嗎?應該說,每一個人都可以對每一個人許一個希望送給他,我希望我的表哥去美國能一切順利。


1/27
她,就是讓我引以為傲的皇太后。



1/28
好開心,我要去品嘗新鮮的空氣,擁抱我最愛的小島,這是我的專屬小飛機,暈到我分不清楚上下左右了。


1/29
我最要好的哈尼,除了你誰也不能。


1/30
還記得我們四個人也曾經這樣拍過照,那張照片也一直都還在陪伴著我。


1/31
我有十幾個舅媽,有時哪個是第幾的我根本分不清楚,只有三舅媽,是我最愛的,也是最疼愛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