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3.jpg 

 

14

宜蘭好冷,一起泡溫泉趣
-

15

宜蘭好好玩
三星卜肉加傳藝
還有好樂迪伏特加尬老木

開心
-

16

一個人的捷運好孤單,又偏挑在凌晨一點回到家。
回家Skype到天亮,應該感謝魔獸嗎?讓我認識這樣一個你,謝謝你的支持和鼓勵,總覺得每次跟你聊完,心情就好了很多,也比較懂自己到底在意什麼要什麼,原來這句話是真的,「和心愛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裡話」。

在回程時,聽了小夢說的一些話,默默聆聽暗自點頭,總覺得在聽別人說故事的同時,彷彿就好像聽著自己的故事也在他們身上上演著。我們來自世界各地,過著不同的生活,在不同的環境中長大,就連年齡也有所不同,但唯一,同樣的是,我們都深愛著女人。

也許是我一直活在只有一個人或兩個人的世界,一個人時每天面對的只有電腦和電視反覆依樣的生活,兩個人時全心全意讓彼此住滿自己的世界,久了,自然而然便 不太懂得怎麼去跟朋友溝通甚至是相處,但幸好,妳們總是扮演著說故事的人,而我也學會了當個聆聽者,總之,還是很開心能認識妳們。

再一次謝謝老鷹和小舞,讓妳們兩個忙透又累翻了吧,辛苦了,愛妳們優。
-

17

說好了,要當一輩子的好姐妹。

給我一瓶感情與工作的通樂。

沒有勇氣面對現實,去承認愛裡的不理智
妳愛的是妳愛我的方式,我卻一在心軟護著妳的固執
看妳對我欲言又止,才知道愛的多麼不踏實
就算多年以來一起做同樣的事,還是不懂對方的心事
-

18

也許是我把生命共同體這句話給認真了。
結婚並不是一時的衝動,當我們就跟結婚了一樣,
雖然說沒有白紙黑字的證明,但我曾經認定妳就是我要嫁的人。
那是當時兩個人都願意給彼此一個一起走下去的機會。
如果哪天在婚姻的路上彼此走步下去而離開了對方或離婚了..
這時都不要去怪彼此或怨對方,
因為這是當初兩人心甘情願的決定...

我先洗好然後再順便幫兩個小鬼洗澡,等到換我吹頭髮時已是兩個鐘頭過後了。直到我頭髮吹好了,又不知道要幫小鬼們梳到幾點了,「媽咪真偉大」。

我問佛:為何不給所有女子羞花閉月的容顏?
佛曰:那只是曇花的一現,用來蒙蔽世俗的眼
沒有什麼美可以抵過一顆純淨仁愛的心
我把它賜給每一個女子,
可有人讓它蒙上了灰。

我問佛:世間為何有那麼多遺憾?
佛曰:這是一個婆娑世界,婆娑既遺憾,
沒有遺憾,給你再多幸福也不會體會快樂 。
  
我問佛:如何讓人們的心不再感到孤單?
佛曰:每一顆心生來就是孤單而殘缺的,
多數帶著這種殘缺度過一生
只因與能使它圓滿的另一半相遇時
不是疏忽錯過,就是已失去了擁有它的資格 。
  
我問佛:如果遇到了可以愛的人,卻又怕不能把握該怎麼辦?
佛曰:留人間多少愛,迎浮世千重變
和有情人,做快樂事
別問是劫是緣。
  
我問佛:如何才能如你般睿智?
佛曰:佛是過來人,人是未來佛
我也曾如你般天真
佛門中說一個人悟道有三階段:“勘破、放下、自在。”
-

19

一口氣看了十集。
gan...然後港劇看太多,好想吃菠蘿麵包跟蛋塔喔。

我的名字也太多了,我有好幾個,妳認識哪個?
-

20

第一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
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第三最好不相伴,如此便可不相欠。
第四最好不相惜,如此便可不相憶。
第五最好不相愛,如此便可不相棄。
第六最好不相對,如此便可不相會。
第七最好不相誤,如此便可不相負。
第八最好不相許,如此便可不相續。
第九最好不相依,如此便可不相偎。
第十最好不相遇,如此便可不相聚。
但曾相見便相知,相見何如不見時。
安得與君相訣絕,免教生死作相思。

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舍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相愛,寂靜歡喜。

然後,什麼都沒有了,只剩下"愛著"這一延綿的狀態。
-

21

如果生命只能在某一天不斷重複,你會選擇哪一天?
——我不在乎,只要是和你愛著的任意一天。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會如何度過今天?
——我不在乎,只要世界分崩離析時你仍然在我身邊。

如果少了你
我的世界將會變得無趣
快樂會少一點 溫暖少一點 難過多一點

沒有你一起
美食只為了填飽肚子而已
風景只為了打發時間而已
歡笑只為了欺騙自己而已

眼睛沒了焦距
嘴巴少了言語
你我多了距離

你讓我 丟了自己

你卻只是做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