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孩子」
 
我愛錢錢,錢錢愛我。

現在多出了四隻小寶寶並不會瓜分我們對彼此的愛

而是,讓我們的愛變的更大更大也更多更多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遺傳,為什麼每一個寶寶睡覺時都那麼像錢錢呢?

像孩子他爹就不會這樣子睡了,但講好聽點就是很秀氣,其實是很娘...

不管做任何事情,總是像女孩子一樣,

而錢錢就不同了,牠就是個名副其實的小辣椒了!



老么:外面有人嗎?放我出去!放我出去!快點放我出去!


老么:媽咪...人家我也好想要做SPA喔! 


錢錢:我怎麼一直聞到Money的味道呢~


老大:嗚...這是甚麼奇怪的味道


胖三:美女別跑,來嘛!來哥哥這裡啊!


小公主:我都搶不到ㄋㄟㄋㄟ可以喝...



媽咪的喃喃自語:寶貝錢,多吃一點!還有,要好好照顧寶寶哦!



要慢慢的斷奶所以我們先試試餵奶,

結果寶寶們都很不賞臉,不肯喝人家的奶啦!


胖三:姊姊你要去哪裡?快點陪我玩麻


小公主:啊!!色狼!!走開走開啦!!



像不像雙胞胎呀!

右邊是老大,左邊是老么。



這幾天寶寶們吃飽了就會開始玩了耶!

會互相咬咬對方或是舔舔對方,有時還會來個撲倒,

連用腳搔癢我都覺得好可愛喔!真是受不了~



他們現在都好喜歡睡粉紅床,可能是因為涼涼的比較舒服吧!都會自己爬出來這裡睡,

其中有兩隻很聰明,還知道要去有鋪報紙的地方尿尿,

或者是我將牠們抱過去,牠們就會尿了!真的是給他超級聰明的。



寶寶們現在走路也越來越穩囉!雖然還是有點搖晃,但好可愛不是

而且都會想要爬出來呢,真是老愛做一些危險動作(汗)



我覺得寶寶現在好像兔子喔!哈哈哈

幹嘛手一定要這樣呢?



而且是每一位小朋友都喜歡這樣睡覺呢!
哈哈,每次玩魔獸玩到一半轉過來看看寶寶,都會會心一笑。

接下來請看寶寶灌風篇





今天是第四周第五天也就是寶寶出生的第二十六天

寶寶就像灌了風一樣,瞬間長大了呢!

當然,現在也是還小啦。


錢錢:每天都要餵飽這四隻錢豬,都不知道老娘有多累奶有多痛!


錢錢:看到這裡,你是不是會覺得「靠!這根本不是"奔跑吧!孩子",而是"睡姿十八招"才對吧!」



寶寶的照片真的是有夠難拍,當然除了睡覺時的寶寶是最好拍的了,

所以我每次都等牠們睡覺了安靜了,我才卯起來猛拍,所以照片當然都是睡姿囉!



好啦!跑跑跑!向前跑!

我有錄影,正在學習走路中的寶寶

請看VCR吧!


寶寶睡姿篇


 
小公主學走路



小公主



餵奶+學走路篇




 

延伸閱讀 

小狗懷孕和母狗生產的注意事項

小狗及幼犬飲食和餵食的方法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