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真實落差是很大
 

摩托車比馬車來的廉價 主人卻是相當的
 

一次又一次的評比
 

不過確定自己的善變

一直在追尋美的

即使錯過了什麼 也不可惜
 

因為車確實是好的

牠載著是我所

值得確信的是

類都非


什麼卻還想要更

總是不能滿的人類

慾望而產生婪。


7/7
我要的誰懂,那些美好的情結在慫恿,有些事情沒人聽的懂,這些話我該向誰開口...畫面突然安靜的不像話,連爭執都沒有了動力,單純的傷痕,如何釋懷,流淚後還會有誰心疼。我想要的,我拼了命去壓抑,我知道它不被允許,不會有人明白,她是多麼美。感情變的複雜,擾亂著的是那些語論,所以隱瞞比較容易吧。是不是該戴上口罩,試著遠離那一個一個可怕的細菌。我想自由的去追,不為了什麼而拘束,那是多麼難,完美的想法總是離現實有一大段距離,只能用荒唐來形容,好比,藏在牢籠裡的猛獸,試想自己被釋放出來,期待著柵門開啟的那剎...苦苦在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