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人生就是一直不斷的在改變,女人啊!就像身後那頭秀髮,每一個人的髮質都有所不同,有的是既濃密又強韌不容易斷裂,有的是既稀疏又柔順卻不容易打結,女人是善變的沒錯,總是不斷的要求新的變化,直髮時就想要燙捲,捲髮時就想要燙直,每個人都渴望擁有一頭烏黑亮麗又閃閃動人的秀髮,只要是適合自己,並且能夠襯托出自己美麗的臉蛋,就是頭美髮。但歲月總是豪不留情,年輕時不管是飄逸長髮,還是成熟大波浪都能夠嘗試,老了就只好剪短髮,能夠變化的實在是不多了。女人啊!果真是沒有永遠存在的青春。《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



6/22
P.S.和獨一無二的自己吃著五十元便當。或許,那便當也能值五百元。



6/23


 

6/24
重回WOW當個回鍋玩家!!! 玩了百百種遊戲還是魔獸世界好。




6/25
其實第二週的第二天老大就稍微張開眼睛了,隔兩天張開眼睛的是老二,再來是老三老么,就是照著順序走就對了!寶寶現在好愛動,好可愛哦。



6/26
一隻80戰士一隻80牧師一隻75死騎,話說都有5千鳥耶!但我都忘光光要怎麼玩了,哈哈哈!所以我選擇玩之前練到一半的聖騎士,從五十七級開始當個新手,不到一個禮拜我好像已經升到75級了!哈哈,好像瘋子吼!我總不能每天都陪著錢錢餵奶吧!所以找些消遣是正常的,錢錢你說對不對呀?



6/27
You are you, I am me, we or are we...



6/28




6/29
小時候最喜歡玩溜滑梯,有時一個人,有時一群人,我們都搶著爬上去,也急著想要溜下來,不管反覆幾次這動作,總是樂在其中開心的笑著。但,如果人生就像玩溜滑梯一樣,有時一個人,有時一群人,有時一起奮力的爬上去,有時卻是用盡心機的推你下去,不管你正在溜滑梯還是正在努力的爬到頂端,我們都還能樂在其中開心的笑著嗎?也許倪亞達的這句話在此刻真的講到心坎裡了!「就算雖到爆,也要窮開心。」



6/30
之前臉書動態PO「每天都是料理包跟泡麵,我都快吐了」結果有好多人關心,就感心耶!其實比起難民們,我們真的過的很幸福了,雖然我老是愛嘮叨,但其實我很知足,重點是,我開始懂得甚麼叫節省且不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