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
你說的很對,我自私的不可理喻,也總把你為我做的一切當成是應該跟理所當然的,我的人生就在我踏入社會的那一天起,完全走了樣,身邊再也沒有陪著我開心跟難過的朋友,難過的時候也只剩自己在昏暗的房裡想太多,想起我們認識時的畫面,想起我們第一次約會,想起我們思念彼此的感覺,想起我們在異國甜蜜的爭吵,想起你送給我的紅色玫瑰,想起我抱著你說了最真心的話,想起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想起我們的太多太多,一直走到了現在,我知道我錯的很趁底,眼淚也放肆的流不停,你總是說如果跟你在一起讓我那麼累,那你會選擇放手,你知不知道聽到你說這種話,我的心好痛,而這種痛我也只能把難過擺在心裡,我的任性,我的自私,我的應該跟理所當然,把我們搞的好累,有時候會很想要問你,這樣的我,值得你愛嗎?又害怕你會因此放手,我愛的好卑微,也許是我沒有自信,沒有把握你不會把我丟下,雖然這陣子我們有太多類似的爭吵,但我還是一樣,會一直愛你,直到你不想愛了,直到你想放棄了。



5/25
我說,狗絕對會是人類的終身伴侶,牠比情人忠實,牠比情人聽話,牠也比情人黏人,但牠始終不是你的情人。



5/26
怪自己吧,流連忘返的是誰,回不去的又是誰,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看得到的,看不到的,痛也痛了,哭也哭了,還剩下誰在身旁,始終不懂,究竟是什麼在作祟,是誰還在演奏這首變調的歌曲,那節奏聽來有點悲傷,這停不了的疼痛,讓人有股無法繼續活下去的感覺,身體又再次的死在這故事的第幾頁裡,聽完它吧,或許有太多的難言之隱,讓我述說的很模糊,或許這節奏能證實我的心情。



5/27
人活著就是要不斷的衝刺,接受吧,那些接二連三的失敗,受過傷後不是一昧的責怪別人,而是去檢討自己,努力的學習讓自己更完美,或許事情的變化就會有所改變。



5/28
這陣子有太多的無解不停的捉弄著,讓心情總是糾結著,寶貝Ling傳了一封肉肉長的簡訊給我後,於是讓我打開了心房,不管結果會是什麼,至少我們曾經都有認真的愛一次。



5/29
現在的生活好到看我的身材就知道了,但是總是害怕這一切會消失的太快。



5/30
許多的偶像劇都是男女主角其中一個出了什麼意外,讓另一方去體會到失去真愛,那種後悔莫及的感受,而現在的你們,如果還牽著手,那就好好珍惜吧,別再為了一些無所謂的小事而爭吵,不要等到了失去後才來後悔。



5/31
今天我們帶阿錢一起去頭份逛市場,去吃好好吃的餛飩麵,兩個人都睡眠不足,整個快要倒了,不過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