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清晨,聽著你用哽咽的鼻音述說著,像個孩子躺在我懷裡,好愧疚我還這樣亂發脾氣,動不動就轉身離開,對不起,看著你的眼淚不停流下,我真的好捨不得,好想替你分擔這一切,卻又無能為力。



6/2
我們跑去逛了寵物水族館,準備購買禮物送給我們家可愛的周小汎,逛了很久後,有看到這一個造型很可愛的,魚也是精挑細選的,而且整個很亮,連我自己都喜歡,妹妹應該會喜歡,於是就決定買了這個小小水族箱,然後上台北,皇太后好像也滿喜歡的。



6/3
賣相不好,但吃的很幸福就是了



6/4
身體受損了,痛了好幾天的胃,我好像看見勾魂使者了,肝。



6/5
誰可以保障,誰可以保證,人會一輩子都愛著另一個人,他們說的未來,和我說的未來,其實很遙遠,看不見未來的人,是不是真的很悲哀,那種感覺,就像你站在十字入口上,卻不知道該往哪裡走,長大後,才知道建築自己的夢想和未來,是多麼辛苦的一件事情,並不是每一件事情,都能用裝傻來帶過,現實很殘酷,如果有那麼一天,你必須得在現實與夢想之間抉擇,你又該如何做決定。



6/6
怎麼可能騙得過自己,如果真的放不了手,就全心全意去愛一次,順其自然是再好不過的方式了,是這樣子的吧。



6/7
每個人都有一套方式讓自己沈睡在裡頭,享受著自己想要的感覺,靜靜的,喝著咖啡抽著煙,把自己的心情寫照寫出來,也許這是我最愛的方式之一,照片、文字結合成的生活,這是一種時時刻刻都感到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