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4




5/25
我的身體就像氣象局,全身像被打到一樣。




5/26 

有了臉書之後,都好懶得弄無名,有手機上網真方便。




5/27
女人要變很容易。



5/28
中午十二點睡到半夜十二點家十二通未接來電,乾也太厲害了吧。

 


5/29
什麼總是偏頭痛,劇烈的連呼吸都難受,要命的是連一顆止痛藥都沒了。



5/30
五年來我搬了無數次的家,是所謂的租屋客,不管是一個人兩個人或多數人住一起,這都是些回憶,笑。

 


5/31
手機關機不開Msn也不上FB,我真的人不舒服,一個人躲起來休息,也想一個人冷靜,思考前兩天講的"想清楚"工作的事情…你說的對,沒有你,我什麼都不是…我們之間,甜蜜的照片可以刪,肉麻的簡訊可以刪,無名、MSN、SKYPE、FB、電話通通都可以刪,你送我的東西我可以都還給你,包括錢錢,那妳能不能把我對妳的愛通通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