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6/7

6/1
喝下妳親手奉上的毒藥,點了盞燈試著看清楚妳的樣子,當我越來越靠近時,才發現我的雙眸越來越模糊,而藥效也正慢慢在喉嚨起了化學變化,我感到既刺痛又難受,四肢也逐漸的使不了力,就在我與妳的雙唇碰觸到的那一刻,其實我已失去了意識,昏倒在地我才真的懂,原來甜言蜜語才是最傷人的毒藥。


6/2
那女孩依然記得幾年前她曾經許下的願望,曾經努力想完成的故事是否偷偷的變了形走了樣,一陣心情暴躁後洩出了她的心情,一陣不甘寂寞後現出了她的無知,一陣冷靜思考後說出了她的無情,而這一陣陣的連環劇情,絕不能是所謂的重蹈覆轍,我想,人都有他的弱點,只是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這弱點竟然也會成為自己最驕傲的地方,於是就不斷的不斷的去尋找著自己的弱點。


6/3
人倒楣的時候,連一個眼神一個小動作都會讓人覺得很討厭。


6/4
很開心因為有個驚喜出現在身邊,但無形中卻也產生了一股壓力。


6/5
八個小時的歡唱會,真好笑也超經典。當我不再想念過去的同時卻也迷失了自己,但我早準備好讓心跳持續的加速到最高點,期望接下來的故事夠精彩夠震撼。


6/6
年輕真的不能用外表來定論,判斷著相同的年齡不同的心靈,似乎就快漸漸老去。


6/7
也許我就像個木頭不懂的說出自己的想法,PS我喜歡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