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從許多面人鏡裡看到更深層的東西,讓我們眼眶同時泛紅的是故事,一篇又一篇寫不完的故事,有太多人需要被憐惜,有太多人的故事令人不捨,深深感嘆著,我們都被寫了進去,也都在為自己爭取更多的戲份,不管發生了甚麼事情,總是希望這故事裡寫的主角能有完美的結局。

有人說創造故事的是上帝,而造化幸福的是自己,有人說人生的起頭無法改變,但要走的路程是自己在操控,有人說腦袋的基因,能隨時間成長,更能隨自己而快樂,有人說她想試著改變主角的故事,卻常常忘記自己也是故事裡寫的角色。這一面面的人鏡,都讓我看到了自己,我們都是一樣的,我們都看見同樣的問題在膨脹,我們都是照映著彼此的鏡子,因此你為我感到心疼,我也為你感到不捨,我們在彼此眼中望見自己,聽見從心底發出的哀嚎,然後為彼此禱告著。

你是我的鏡子,我是你的鏡子,我看著你,你看著我,你是我的影子,我是你的影子,我踩著你,你踩著我,你是我的故事,我是你的故事,你聽著我,我聽著你。

喔對了,那個有人說,其實是我說的。

6/2
天氣很悶,這潮濕的很嚇人,我可以吃很多蛋。

6/3
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病的病人。

6/4
電子信箱,一個讓我們溝通的老地方,收件者構造的美麗身影,主旨填滿關心的字句,夾帶給人溫暖的笑臉,按下傳送寄出那層層密合的關心。每天都期待著尚未開啟的神祕郵件,一天一點滿滿累積成愛,未來,我們要有更多的Fwd: FW: Fwd:。

6/5
休假,吃飯、摩登、麗城,茫掉了,總是天到連自己都想笑。

天空它原本很美,卻被染了灰色,雨聲滴答滴答成了配樂,狂風掃過,模糊了焦距,模糊了視線,盯著匆匆閃過的雷,一聲不響的離開了,天空它像心一樣空的很淒涼,雨聲它像心一樣空的很淒美。

一片空白,一顆石頭掉進水裡也聽不見任何回應一樣的空,腦袋空著,身體依然行走著,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完美的,有了答案,為什麼又成了空白的。空著的,永遠塞不滿的,有誰願意這樣空著。當滿足時腦袋是空白的,當悲傷時腦袋也是空白的,當空虛時腦袋更是空的不能在空了,掉不下來的眼淚也算是空白的,很空很空,空到害怕說完最後那一句,空到害怕揮著手說了再見。

6/6
休假,跟Miao吃飯吃飯,還是喜歡這種味道。

為什麼人指著別人鼻子的時候,都不會想到自己的自私。Eason跟我說,真正關心我的人是不會甜言蜜語的,不過也得感謝這幾面借鏡,讓我能選擇,我有三本很好的書。知道嗎?一個人久了,很害怕身旁有人的感覺,因為他們正虎視眈眈著你,讓人寸步難行。

很多事情不去想,它並不會因此遺忘,很多景像不去夢,它並不會因此離開,很多傷口不去碰,它並不會因此癒合,很多故事不去看,它並不會因此結束,很多謊言不去圓,它並不會因此揭穿,很多情歌不去唱,它並不會因此停奏,很多感情不去愛,它並不會因此消失。

很多我們一直在追求的東西,看不見的那些,還停留在心底,試著跟它啟航,卻在飛翔時,才想起漏掉的人事物,再望著那些數不清的遺憾,很多人因為曾經有過回憶,所以才會選擇遺忘,因為很多記憶是太愛太恨的,所以才會有很多不去想不去看不去愛,很多事情,很多感覺,很多人,其實一直都在,一直都還在,只是不願意再去想起。

6/7
下了班收到簡訊,速到摩登報到,大媽心情不好我要當個垃圾桶,今天是吹牛女王,秀秀姐說我很會說謊。肚子要撐大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