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7

4/1
四月來臨,親愛的日子歡迎你的加入。不是吧,居然這樣整我,一袋行李一隻小狗外宿一天,早知道應該在牆壁寫「好一個愚人節啊!」


4/2
火山它隨著時間的變化,慢慢的凝固結成了冰山,不幸的在今年去遇到了暴風雨,凝固的冰山隨著雨水慢慢的融化,逐漸升起的艷陽高照著,熾熱的氣候一天一點的凝結了火山的力量,隨著情緒猛烈的發作,這天火山突然爆發,噴出岩漿,四周的人受到了嚴重的波及,造成很難收拾的局面。


4/3
我喝了一瓶的麥卡倫威士忌。結論是,很暈。
現在四十五了,努力邁向四十,然後再三十五,然後變身金排骨。


4/4
看了我看到了,但卻看不到我想要看的,你的雨天我的陰天交錯著,誰與誰都沒有關聯,有時候我懷疑自己跟你一樣,搞不清楚了,我們在同一條平行線來回走動,一直無法找到自己的目標,掙扎著自己的愛人能力,他問她問我該如何回應他們,然後秘密它終究是個秘密,妳說的,這樣的我很神秘。


4/5
酒它是越喝越清醒,菸它是越抽越順口,夜它是越晚越美麗,路它是越走越遙遠,事它是越想越複雜,人他是越活越遲鈍。


4/6
你有沒有想過自己何時會死亡?你有沒有想過自己會如何死亡?你有沒有想過自己死亡後的樣子?


4/7
我跟計程車司機
很巧每次當我開門時,都看見前頭坐著是這滿頭白髮的老頭子司機,他跟我說了一段故事,我感動卻也煩惱,因為只有天知道這種事情何時會在我身上出現,應該是害怕知道什麼所以不願意去面對,計程車司機他說了一句我忘不了的話。「當有一天你發現後,已經來不及了怎麼辦,你願意讓自己或親友感到遺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