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3/31

3/23
她是那男人的慾望,在找不到保險套的時候,她是那男人的渴望,在沒有錢買單的時候,她是那男人的希望,在半夜找不到人上床的時候,她是那男人的願望,在掏出錢來以及當菲傭的時候,她卻也是所有女人的失望,在明知道被利用還懦弱的求對方別走的時候。

她,沒有辦法忍受一個人寂寞相隨,她的感情來了又去去了又來很熱鬧,她絕不是春心蕩漾,她只是需要有個人陪伴,只是又很剛好遇到這些爛人,都有過欺騙她傷害她甚至是利用她,前一陣子她變的很心性不定左右都是情人,這一陣子她變的很黏人很愛亂想,我知道她害怕,所以緊抓著不放,在我想拿雜誌丟她的時候,她卻低頭沉默不語,我放下手上的雜誌,那種無奈的感覺湧上來,心疼她卻又想飆幾句髒話送她。


3/24
對!超無知又幼稚,某年某月某日的某一天在某個地方看到我,你說好像是我還沒關係,你態度也太篤定的講出來了吧,有種莫名奇妙的感覺,這樣說有什麼意思,一男一女一雙爛筷子他媽的可以繼續編劇沒關係,我度量超大我想繼續等你們下一齣戲還要上演什麼,是你們給我狗眼看人低的感覺,畢竟我本來就鄙視喜歡亂講話的人,喔幹都幾歲了你們,老師有說做人要憑良心。


3/25
如果我的直接讓人憤怒或受傷了,請原諒我的激動,換個立場想你會不會跟我一樣。


3/26
白晝接著黑夜,神情依然如此頑固,堅強的字眼軟弱的身子,我用髒話帶過,衝動的想砸了那些不該有的記憶,冷靜思考後,才發現他們都是我換來的經驗,沒有過失敗的案例怎麼可能會有努力的今天,安排那些高傲的人自私的事出現在人的身邊,這些不公平其實也有好處,受傷後會讓人硬的跟石頭一樣,不再害怕壓力不再為失戀難過,我想,動力的來源是因為壓力,而失戀把它當屁吧,幾萬億人口還怕找不到下一個,轉個身他就在那頭等著。


3/27
金小弟小型木材床組被套1千
金小弟複診拿藥打針1次8百5
金小弟洗澡修剪美容每個月1千2
金小弟漂亮衣服春夏秋冬款式2千以上5千以下
金小弟五年來總花費將近20萬元

但金小弟的陪伴 無價。
我喜歡這間的零食,喔看起來好好吃。


3/28
學會拿出你的禮貌放下你的自尊,學會說出你的美麗閉上你的髒話,學會擺出你的姿態,收起你的醜態。在這五顏六色的環境裡,你會成長很多。


3/29
自信跟自大不一樣。


3/30
今天精神心情都不好,吃不下任何的東西,這裡的空氣讓我呼吸困難一度快窒息,我懷孕了一直想要吐,而且這孩子是個雜種,它的父親有好幾個,混合了啤酒、小藍帶、vsop、威士忌等等。喔孩子的爹阿我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