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我說很多事情就像那香菸一樣,一開始用火熱的心去點燃了它,在過程中享受那一吸一吐的快感,偶而會飄落些許的菸灰,弄髒了內心的寧靜,那特殊的味道也總會在鼻子裡掙扎著,直到香菸到了盡頭,就得用力的熄滅一開始的熱情,把所有的不安都丟在菸灰缸裡,事情也就這樣結束了,不,而身上所滯留的癮,會讓你期待著下一次的點燃,一根又一根。



4/2
我一定可以在中風之前逛完這個地球,對,這是我的夢想也是我一直想要的世界。



4/3
這不知道哪來的自信,是用了多少的自卑換來的,從鄉下女孩走入花花世界,卻一直在花花世界裡留戀著純撲的生活,不管受了什麼委屈,還是想繼續待著,畢竟這也是自己選擇的,至少,我的視野變的不大一樣了。



4/4
人的一生就是要一直逞強,就算人家笑你是愚人,是吧。



4/5
這世界很假,就連人都一樣假,假到我都想飄髒話了,沒有瑕疵的一切都來自假象。



4/6
有太多種故事值得我們去探索,了解過後才知道自己有多幸福,傷過了心就努力學會勇敢笑出來,那不算什麼,編劇不可能讓你一次就是完美結果的,一定都是要先受傷亦或著要先經歷過許多波折,完美世界,是狗屁。



4/7
兩個人,兩個碗,兩雙筷子,也能創造出微妙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