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
一點一滴慢慢的累積,每個人都懂積少成多這個道理,但並不是每一個人都願意這樣一步一腳印,像玩遊戲一樣,總是想比別人快一點封頂,那就花點台幣或善用外掛與攻略,那生活呢,卻不能像遊戲一樣,總想一步登天,也總是吃盡苦頭。


1/17
是不是應該搬,是不是應該為了你改變,讓自己回到正常的生活。在我開口對你說,我的牠該怎麼辦?我知道,你愛我,但你不能連我愛的小狗也一起愛,於是,我又回到了原點,重複的來來回回,是不是註定好我們只能相愛不能相依。



1/18
選擇,總是在生活裡不斷的出現,不管是錯誤亦或者正確,都只是大多人的認為。接下來,又會面臨甚麼考驗,不管最後做了甚麼樣的選擇,不論它是對的還是錯的,我只是想要快樂一點而已...


1/19
一個人很自由,不會有人問妳吃飽了嗎?肚子餓不餓?但一個人時卻更孤獨,總覺得沒人關心。一個人很輕鬆,不會有人替妳蓋被子,叫你穿上外套。但一個人時卻更空虛,總覺得少了甚麼。準備好了嗎?一個人。以後都要一個人睡覺了,不在乎現在幾點,也沒有人會催促著妳上床,這房間,這床鋪,以後都只剩下小狗與我,眠。



1/20

突然好不習慣,連洗澡都覺得很不自然,不過這也是個機會,來考驗自己是否有存在的價值,那種奇怪很奇怪,真是,哪裡奇怪了?到底。



1/21

如果時間可以,我想把PS的電影全部看完。我覺得看電影跟看書一樣,能學習到很多,不止是愛人,包括被愛,和獨立生活與謀生的技巧,還有參雜一點點換想的美好,除非你是個看過就忘的人,那就不適合這種方式。



1/22

「當你把幸福當成一切,但還有責任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