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慶幸
這一生能夠遇見妳

常常會覺得自己配不上妳
是不是不夠好,不夠體貼

妳的溫柔總能讓我陶醉
妳對我真的很好
好到讓我刻意隱瞞自己配不上妳的事實吧

於是
我變的越來越貪心

越來越不想放開妳的手
越來越想佔有妳
也越來越...

愛妳...


能不能
讓我們一直相愛下去
即使是爭吵不斷的相處模式
即使是三天兩頭的冷戰和口角
我也想和妳一起走完這輩子

只要還有呼吸
只要還有心跳
我都想愛著妳

我真的很幸福
能夠讓妳牽著手,做妳的老婆。



「如果讓妳再選擇一次,妳還是願意像現在這樣愛著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