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
休,跟筱婷吃飯是昨天,還有,海灘音樂祭,好瞎。

7/2
輕輕一吹,結霜已久的眼淚隨著風四處紛飛,在半空中不停搖曳的淚滴,直到她聽見清晰的滑落聲,眼淚已碎成許多塊。閉起雙眼,看見一個個熟悉的臉龐逐漸模糊,她試著伸手觸摸熟悉的臉,直到雨漸漸打醒她的知覺,卻再也想不起誰的臉。

7/3
又喝醉,有時候眼神會告訴你,她想說什麼。

7/4
隔壁棟距離的想念,四個拐彎三個路口距離的想念,一大片海距離的想念,數不出來,這些距離真正的想念,你看不到的,因為想念,都是在心底,不會寫信告訴你。

7/5
再喝,我好心疼好捨不得,一雙眼神盯著我,不自覺的流眼淚,失去身邊最愛的人的那種感覺,再也摸不到碰不到的滋味,一個陪著你成長的親人,在無預警的情況離開了,我知道,我也為妳感到不捨,真的。

很多不正常的人都是正常的人所演化出來的,野獸般的爭鬥,全都是人類所創造的,但我們不是一定要殺了人食了血才能生存,有時候互相也是一種選擇,難不成你非得讓人怨恨才甘願。

每次都用同樣的口吻,來緊抱同樣的影子,拉長的影子在我眼裡說著,妳好寂寞。我說,今天我們走在一起,也許明天我們會走向不同的地方,所以彼此都必須做好準備,對方隨時會有離開的一天,等到那天來時,心底的難過會不會減少?其實造了一面面的牆,只是為了減少受傷時的疼痛。她說,為什麼明明她們很相愛,明明心貼在一起,抱著時卻還是感到寂寞。那就是人某一部分的空吧,那一份感情一直備受折磨,當初那種感覺已經不在,那為什麼人會失去感覺?這會不會是一種...化學變化?

7/6
虛擬的談話,隔空傳遞的訊息。人啊..

7/7
休,洗衣粉真的很可愛又很乖,在Ling家聊天 愛情海拼圖好漂亮,之後去吃炭烤遇劉小姐,原本約打麻將,之後找藍去海邊,老朋友們談情說愛,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