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  

 

 

9

 


比比真好,捨不得我在火車上人擠人,所以開車送我回台北,

結果大塞車花了兩個小時半才到,然後又得馬上趕回去,

為了我來來回回真的是很辛苦呢。

今年母親節兩邊都有顧到,真好,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0:18

 


其實妳很浪漫,是我沒有仔細看。

妳的浪漫都在細節裡...

在我轉身要走妳抱住我默默掉下眼淚裡,

在每天五六通想我的電話的平凡話語裡,

在幫我戴上安全戴要我乖乖的叮嚀裡,

在不嫌麻煩路途遙遠依然送我回到家的體貼裡...

這是妳獨家的浪漫,我現在開始懂了...

所以....

只是想告訴妳,能理直氣壯說愛妳,真幸福。2:52 

 

葉慈致芬尼勃勞恩:「我願意我們能夠變成蝴蝶,哪怕只能在夏天裡生存3天----我在這3天中所得到的快樂,要比平常50年間所獲得的快樂多得多。」 2:44

-

 

10

 

人是互相的...

 

在廣播聽到「人知足就會快樂..」

很想分享給家裡的年長者,那一天到晚"搞草環"的媽媽,

我們雖然不富有,但比較起來我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了。


人的快樂是因想他所擁有的,而不是想他所沒有的。證嚴法師靜思語

 

從心或重心愛上,都好,至少這感覺是美好的。

感情不是永遠都能夠處在熱戀期,所以人們要學著讓愛再次沸騰,

我知道現在這段感情不是很穩定,我也知道我們總是不停的吵又和好,

反反覆覆的分離其實讓我很害怕,和這場遠距離的抗戰到底何時才能夠結束,

有個幸福的家庭是我從小渴望的,但矛盾的是,其實我卻很害怕擁有,

所以每當我陷入一場戀愛時,我就會不自主的想要摧毀它,

直到遇見了溫柔體貼的她,我才發覺原來我還有愛人和被愛的權利,

謝謝妳…

讓我知道我有能力擁有屬於我們的幸福。

 

「好喜歡看著我們照片裡的微笑,因為那好幸福,

就算很多事情我們不能決定,但妳跟我的微笑卻是一定」

 

我最喜歡牽著妳的手散步,因為這雙溫暖的手,我一輩子都捨不得放掉。

今後的我們要更加成熟,更加懂事,一起談一場永遠不分手的戀愛。

-

 

11

 

「經無名機器人分析可能的原因如下,使用者網誌關閉中」

日復一日,它還是只出現同樣的訊息告知我,已關閉了。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知道,住在妳心裡面的那個我越來越親近的她,過的怎麼樣,還在不在。

 

我帶著疑惑等待,沒有回應就是最好的回應吧。

不是對方不在意,而是自己在乎的太多。

 

我不想兩個人只剩下空洞的我想妳亦或者是我愛妳。

很多時候我會努力的找話題,但不要回信說「嗯、哦、好、我要睡了」了好嗎?

有時,我也需要一些甜言蜜語,那種讓我連睡覺都會笑的情話。

但,我也知道沒有了甜言蜜語並不代表他不愛你,在一起久了彼此知道就好。

也知道妳雖然沒有「甜言蜜語」但絕對「真心誠意」

也許是由習慣和親情取代了濃情和蜜意,

所以再一起久了當初的那一份熱戀的情感,就會被習慣給沖淡了吧。

 

人真是他媽的賤,很貪心的什麼都想要,一股腦的愛著妳讓我忘了要知足。

人偶而總是矛盾的過著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生活麻。

總之,我真的很認真愛著,但願妳也是如此,永遠愛妳的老婆。

 

 

寫日記無非就是發洩、記錄、文筆訓練、思考與反省。

但對我來說文筆訓練應該替換成「習慣了」

有些事情我早就忘了,埋藏在塵封的「不常用記憶」下面,

於是就以為是忘記了,可是回頭看以前寫的日記,

回憶卻清晰的湧現,所有發生過的細節:氣味,聲音,溫度,感覺…

-

 

12


沒有任何人能取代妳在我心中的位置。 0:59

好貴喔。17:02

OH,FUCK!逛到一半接到電話說外面下大雨,

買了雨衣準備這樣回家,結果狂閃電打雷想嚇出誰的尿阿你!!! 21:27

-

 

13

 

如果有太多的東西寄於明天,20年後,這些願望無論是否實現,都可能不會感到真正的幸福。 11:06

沒有早知道,責備還不是於事無補,我不會放棄。 21:29

把它當做是我們最後一次的約會,如果。 21:48

 

等待是一件漫長又艱難的事情,很辛苦。

我想不管是男人還女人都害怕承諾這句話,所以他們總是說我現在沒有辦法給你承諾。當然,你可以選擇離開或是繼續等待... 22:50

 

漫漫長夜有我們陪著你.讓你激情一整夜,妹妹等你喔!!

XXX被標記在「正妹聯合國」的相簿中。

很煩耶,明明就有色情網站了還來臉書跟人家"饋休"

 

14

 

1.點進去被標籤的照片,下面可以移除標籤....

2.看一下是誰把你標籤在色情圖片裡,就快點刪除他好友吧!

3.到右上角按帳號>隱私設定>自訂設定>我被標籤的相片與影片>編輯設定>只限本人 0:44 


絞盡腦汁想省錢又不空虛的行程。3D畫展看起來好好玩喔。 1:13

哈,整個首頁都在幹FB 1:20

一整個很委屈,原想這裡沒結果就飛回去,可是要趕在報名時間做決定然後買機票,也太趕了吧。 13:07

 

四年了...居然會在2G上遇到,呵呵 22:02

 

緣份是個很奇妙的東西,讓人相聚,也讓人分離。 22:09

 

好聚好散,能不能永遠都不要散... 22:1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