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1

 

看吧!看吧!就說人比狗髒!你媽媽豬肉的咧

錢錢這兩天吃不多,也常一直嘔吐狀,都吐口水,

今天更慘,一夜乾咳。

睡到半夜聽錢錢遽烈乾咳又無法入睡,還一直低聲呻吟,

好捨不得趕快起來抱她,摸摸她。 2:39

 

之前曾有過辣妹軍團事件,別忘了會搞辣妹軍團的這些惡質行銷團體主要的業務,

就是利用各種不同的管道收集所有人的Email,然後狂發垃圾信(他們稱之為EDM)。

今天他只要用辣妹圖跟你成為好友,就可以輕鬆騙到你的Email,多輕鬆,多愜意啊。

你的一個不經意的舉動,卻成為垃圾信業者的打手?

我們在Facebook上只是單純享受跟朋友互動的樂趣,

為什麼我們要協助這些惡質廠商進行不道德的商業行為?

所以不要再亂加Facebook的好友了,快去把那些辣妹兵團的帳號全部移除吧! 4:03

 

她說:「雖然我們不認識,但我覺得我跟妳好像。」

她說:「妳想說的我也想說」這就是我們吧。

 

聊了一會。

 

沒有夾帶著任何企圖的交談。

突然覺得,有人懂得感覺真的很好,

即時懂妳的那個人是個陌生人。


無論如何,我們都不能放棄自己。

還有,謝謝妳,陌生人。21:38

-

 

2

 

涼爽好個天,來碗巧克力雪花冰。 19:57

 

其實活著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還活著。

如果對生命沒有了熱情,那活著的目的或許只因為我們還活著。 22:09 

 

好猶豫哦!要穿豬屎S號還是大尺碼的HD號呢 22:31

 

越來越近的兩大節日,沒有錢好買禮物,唉唷我好機掰。 23:15 

-

 

 

3

 

要嘛就不哭,要嘛就大哭一場,接著收起妳的眼淚,收工了。 0:21 

女人如水,尤其是心碎之後 0:38

 

臉書新功能:電子郵件。

除了電郵,還將手機簡訊、非臉書帳號的即時通訊等

整合進臉書訊息欄;也提供@facebook.com的電郵帳號。

Google的Gmail、Yahoo! Mail和微軟的Hotmail等要哭死了。

"收件匣訊息"好多一覽無遺的聊天內容,哈哈。

有人說:「不想用,因為臉書跟公務用的mail是分開的,如果整合在一起,就沒辦法在臉書上罵老闆了。」 5:21

-

 

 

4

 

仁慈與親切圓滿我們的人生;我們都同在一條船上。 19:17

-

 

 

5

 

做人不要計較這麼多,記取教訓之後學得體諒、將心比心。 4:39

 

今天家裡要提早過母親節,家庭聚餐。

在台北火車站六號出口,很高級的凱薩大飯店。

但如果真要我給他個評價,就是普普,雖然是Buffet,但東西不多。

不過還是有吸引人的地方,那就是...Haagen-Dazs(哈根達斯)吃到爽

我們家很少這樣一起出門吃飯,很特別。

還滿開心的,謝謝三姊夫跟三姊策劃^^

 

聚餐完後的小活動

逛完台北大創腳快斷了鞋又壞了,丟掉高跟鞋換上新拖鞋。

接著去游泳可憐阿寶跟瘦瘦苦等我們三小時。

然後逛士林夜市雨矇矇。

-

 

 

6

 

能不能一直走下去。 

請不要說下輩子,我多怕下輩子再遇不到妳。 0:40

 

Saturday 12 July 1823 [Halifax] — Could not sleep last night. Dozing, hot & disturbed ... a violent longing for a female companion came over me. Never remember feeling it so painfully before ... It was absolute pain to me. 1:12

-

 

 

7

 

站了兩小時半火車到苗栗,又開車去台中逢甲逛,累。 2:12 

 

有些激情、火花以及感動已經慢慢轉變成「像家人一般」

我知道這是必經的路程,也是一種彼此相互了解的感覺。

愛情很矛盾,究竟和另一伴像家人是件好事還是壞事? 2:23

 

愛又怎樣,又不能當飯吃,我口袋沒有錢請你吃飯。

愛我很累,我總是一無所有,但是我看你也沒想要走。

我這麼窮,總是在打零工,誰不希望在辦公室吹風。

我沒奢求,你要如何對我,因為我能給你的不夠多。

人生啊,本來是一場夢,做美夢,醒來兩手空空。

愛情啊,但願能有結果,擦乾淚,明天還是要過。 14: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