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8/15

8/9
漁人碼頭。



8/10
下雨過後的彩虹,動物園,夜景。


8/11
在這個圈圈裡兜兜轉轉來來回回,遇見了誰又認識了誰,都已經是無所謂了,這段路我們都走的很累很累,如果能再給一次機會,誰都不想再當那個傻瓜,你和我,我和你,是最熟悉的人也是最陌生的人,我跟你,你跟他,他跟他,為什麼會那麼的複雜,不過是簡簡單單的問題,為什麼要搞的如此複雜,我想對你該放了該放了真的該放了,不過是一場巧遇一場早就結束很久的夢,對不起,我對自己說對不起,我真的不想再當傻瓜,不想再當被丟下的那一個,只有被遺棄的人能懂那有多疼多痛多傷。


8/12
請還我尖尖的下巴跟凹下去的臉頰。


8/13
看著那琳瑯滿目的字,你們的一言一語,聽的我好無力好難熬,這是另一種無處宣洩的壓力,我也不願意就這樣搞砸它,可是偏偏我就是搞砸了,活該活該活該我真的是活該,你們說我好像都不會替自己緊張替自己煩惱,其實我都會而且也很懊惱,但我不能自憐,因為是自己害的更應該要勇敢的撐下去,更應該堅持繼續走著這一趟未完的旅程。


8/14
酒精,燙傷了不止是喉嚨,還有那顆脆弱的心。


8/15
現在只是,有時候只是,其實只是,不過只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