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8

8/1
對不起...


8/2
我得到了,我失去了,誰在乎,它們又有多重要,或者換個方式想,會舒服一點。


8/3
LAVA好養眼。


8/4
點燃一根愛戀放進嘴裡,吸進一口感動一口激情,吐出一陣一陣的幸福,愛癮慢慢的侵入我的身體,讓人隨時隨地都有股想點燃它的衝動。


8/5
衰,頭暈目眩受不了,反胃想吐不舒服,瘀青瘀血我討厭這樣,現在的感覺就像有個人拿吸管放進我腦子裡,不停的不停的攪拌,哦,簡直很想死。


8/6
生日快樂,胡美女。


8/7
七夕情人節。


8/8
老爸父親節快樂,對不起不能在你身邊陪你過父親節,知道你現在過的很好,我就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