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8

5/1
一杯又一杯,開心的難過的可笑的,酒精在腦裡滾動著,全身就像被截斷,麻痺了我的神經,騰空漂流著,我在昏暗的氣氛中睡著了,是睡著了還是醉倒了分不清了,醒來時的自己沒有記憶,發酒瘋似的狂飆狂罵那些難聽的字眼,也許是壓抑太久,自己在無意識的情況下一次全部爆發,我的記憶,是找不到那雙遺失的高跟鞋,赤著腳走回家,在床上靜靜躺著,像被隻鬼壓著,全身癱瘓。酒瘋過後換來的是頭痛難過後悔,和滿腿的瘀青,以及被命名為沒品的人,原來人發酒瘋是這個樣子,發酒瘋時的人好可怕,包括我自己。


5/2
讀書時代的歡樂會隨著時間變成回憶,畢業後的我們各自分飛,走著不同的路,過著不同的日子,難不成親情也是如此,家庭裡畢業的定義在哪裡,我何時能畢業?確實,我們都來自同一個家庭,流著同樣的血,卻因環境影響我們從沒有住在一起也沒有好好相處過,隨著時間流逝我們慢慢長大,也慢慢去發現原來我們每一個人的個性、觀念、思想、理念都有所不同,我想唯一有點相似的是脾氣而已,對你們而言真實的親情是什麼?對我來說很簡單,就像愛一個人一樣去愛、去包容,遇到困難的時候支撐的力量也是它。

現在想想其實會心疼,國小跟老媽相依為命的時候,你們在哪裡?我希望你們出現不是需要支援而是想念你們,是還記得我還有這麼幾位親人,老媽晚上勞累奔波開著車工作著,我跟妹妹就睡在車的後座,每天每夜都如此,老媽低聲下氣的時候,我的心像被人拿刀刺著,因為年紀輕而怨恨而叛逆,也因為老媽出了車禍,我才真正了解,我唯一重要的東西,剩她。


5/3
這是皇太后躺在沙灘上的景象。帶點醉意的這群人,徘迴在黑漆漆的海灘上,踩著沙子開心的搖擺,從凌晨到清晨,聽著海浪聲高潮迭起,不斷的不斷的播放著,漸漸疏醒的我們,就這樣放鬆的奮力一躺,所有扛在肩膀上的壓力都會覺得輕鬆許多。


5/4
我不要也不能把物質享受當成應該的,以範圍能力去做到更應該做到的事,去喝酒去狂歡去吃三珍海味時,也要記得去孝順從小照顧你長大的人,去逛街去血拼去買名牌精品時,也要記得去買樣禮物送給你的家人。有時候禮物的大小貴重都是其次,重要的是有沒有那顆心,不是什麼都能夠用錢買到,亦或者沒錢也是同樣能買到貴重的感情。善待自己沒有錯也沒有多自私,但更應該的是同時善待自己也善待家人,我自私我也珍惜。


5/5
趁尚未酒醉時用簡訊向兩位親愛的姊姊道歉,短短的三個字加點點點我用了很大的力量,我愛面子當著面有些話講不出口,只能靠文字來表達,也害怕有時用詞不當後果會更糟糕。我該說的:第一親愛的金小芳,那天我失去意識撥錯電話號碼,罵了一些不文雅的字,破壞我長久以來的形象也傷到你了,對不起。第二親愛的金小怡,那天我酒醉茫茫的對你大吼大叫甚至轉頭就走,用意很多,妳一直都很聰明的阿別那麼傻那麼笨,這樣辛苦的妳我看了好捨不得,我的酒話傷到妳,對不起。平常我知道我輩分小說的話你們都很不滿意,也總是用傳統的觀念來定論,我不能跟妳們像朋友一樣交談,可能太多話憋在心理太久忍不住一次爆發,這樣的我連我自己都覺得卑微。今天在狂歡喝酒時我看到金小怡就忍不住的想落淚,因為好心疼,但還是都忍住了,畢竟水龍頭也需要休息,水費太貴了,要省點。


5/6
每次下雨天我都能睡的好沉好沉,睡不著時就叫音樂陪睡,可是這次好像失效了。


5/7
踩的越高,跌的越快,摔的也越痛。


5/8
這女的真的懶到一個不行,再多的鬧鐘與電話都搖不醒她,上班比睡覺還廉價,我想她該反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