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16

5/9
女人永遠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玩具或者工具都好,越是害怕就越是顯得懦弱,男人或女人都一樣的吧,誰都不願意,無情也是一種保護自己最簡單的方式。一個人多自在,可以同時想著好幾個人,卻孤單,一個人多自由,可以把無情當專情用,卻寂寞。把這些看的輕淡點,沒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吧。


5/10
提心吊膽的,斷了氣該如何去救回,那股憤怒解釋著緊張與擔心,我在急診室門口抽著菸,那股冷風使我的情緒著了涼,我趴在病床邊等著妳醒來,聽著隔壁家屬為了病危的親人流著淚,我恨不得賞一巴掌給妳,為了妳好我像個自言自語的瘋子,她他牠告訴過妳,愛惜自己珍惜生命的道理,經過了歲月的累績,妳還是像個頑固的小孩做著相同的蠢事,來讓人責備擔心,如果殺了自己就能解決一切,那妳確確實實是個智障,一個控制不了情緒管理的人,說的話只能當草稿不能當真,同情妳只會傷了自己的心。


5/11
2008年5月11日很奇妙的一天,我們感受到了過年的氣息以及親情的溫暖,家裡好多好多的聲音,打麻將的聲音,唱歌的聲音,小朋友的吵雜聲,小狗的叫聲,好熱鬧的畫面我好喜歡這感覺。今年的母親節禮物是我們姐妹精心挑選的卡拉OK家庭劇院組,跟一個有我們四姐妹照片的紅色杯子,放了熱水會變彩色的,還不賴至少皇太后很喜歡。皇太后祝您母親節快樂,希望往後你別再為我們煩惱,也希望你每天都能像今天一樣笑的那麼美,也祝每一個當媽媽的人母親節快樂。


5/12
雖然皇太后總是一直說我的事情在我耳邊碎碎念,雖然金小芳總是一直說我的任性和年紀小不懂事,雖然金小怡總是一直說我的弱點來掩飾她的缺點,雖然金小茹總是一直說我的懶惰和那天真的想法,雖然這一家子不一定每次相見就能歡,但我真的很愛他們,在我二十歲三十歲四十歲亦或者八十歲拿著柺杖時,這親情都還是那麼的珍貴。



5/13
門診居然晚上才有,掛了急診躺了一下順便補個兩針,好大的針孔嚇壞我,這次只有哀沒有罵髒話,可是真的很痛。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胃炎、食道炎,醫生開這些藥給我補身體,這次,我有點愣住。回家關門時因為風太大,三根手指被門夾到飆眼淚,現在手指腫的跟香腸一樣,看今晚的班怎麼上.......怎麼辦....我不敢照胃鏡.......


5/14
白紙黑字就算蓋了章,也不能保證它永遠都不會過期,別許承諾也別講永遠,即使女人都喜歡聽,抱著太天真的去以為真有永遠與承諾,如果有一天這永遠與承諾都被遺忘,受傷的不止是許這承諾說這永遠的人。


5/15
突然的念頭慫恿著我的思緒,衝動的雙腳輕鬆的步伐沒考慮太多,於是我拿了行李就往台南走,一個陌生的地方遇見一個不陌生的人,感覺我們很久之前就認識又再度相聚般,這地方這人這故事這一切那麼奇妙的變化著,不過有人太遜,幾杯調酒就又往急診室報到了。


5/16
開心,出門散心就是不要再去煩惱,希望能持續下去,這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