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
大熱天的,拜拜,汗,是用滴的,幸虧今天早兩個小時下班,阿貴休5~6天了,聽說,她不做了,沒得休假,這下要累死人了,要休得找代班。

7/18
休,為什麼人可以無聊成這樣,為什麼人真的是自私自利,為什麼人要逼人戴上面具,難不成真的是 無情又現實的社會。

7/21
上班喝酒,酷斃了。

7/22
真的是被時間拖著走,我腦袋每天都空著,居然,忘了這幾天,做了什麼事,日誌,也一起被空著。

7/23
306聚會,這次沒有全到,有人說我是陶子。偷跑回家烤肉,最後只剩,Blue & Ling & 我,在房間聊天打牌,我跑去洗澡,出來決定喝個紅酒,承認吧,我明明很累,還是希望你們陪我,突然很感嘆,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像這樣 開心的聊著...

7/24
狼追著我跑,我追著白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