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5
我遇見一隻小猴子,牠告訴我,牠想在森林自由穿梭著,也不要抬高紅屁股耍著特技。我夢見牛郎與織女,他們告訴我,就算是犯了什麼滔天大罪,也不該一年只有一次性高潮。我看見水族箱裡的魚,牠也告訴了我,寧願回到大海等待被吞食,也不想望著人類被水放大後的嘴臉。

7/26
照片,文字,不夠滿足,不夠真實。偶而冷漠,偶而熱情,愛上那雙迷人的眼睛。

7/27
就一眼,就擦肩而過,就讓人思念好一陣子。

7/28
上班喝醉,很好笑。

7/29
休假,可能是昨天喝啤酒,手整個酸到不行。美容院,可愛的嘟嘟 又見面了。姊那頭過腰的長髮,今兒把它燙捲,整個很成熟,好漂亮,然後我們一起去吃牛排,她說她這兩天要回台灣,於是 我開始捨不得了。

後來跑去公司坐一下,回家覺得有點餓了,打給姊,出發跟老爸去極品吃消夜,我好愛跟姪子來個kiss,吃的好撐,各自回家。然後接到小雨電話,於是,五分鐘內我在夏之興出現。

7/30
01:00 下班,大家說要前往袁老爺那吃飯,安琪媽咪問我,我說你去我才要去,不然不去,好吧,一下班,就驅車前往摩登,於是,喝了一點,才跑去袁老爺那,菜鳥喊拳,果然非凡,後來又在我家喝,喝到我吐了,哈哈哈哈哈 好遜。

7/31
每天都遲到,今天也不例外,一到公司就倒在A1,睡到小姐上班我才清醒些,wall 連續兩天的腹部疼痛,讓我毫無食慾 都沒吃東西,直到吃了林晨的止痛碇後,才啃了碗粥,越是到下班,大家似乎越興奮,因為要領錢了吧,放長假 一定很開心,但也有煩惱的地方,我們都一樣。在大家收拾東西時,在我跟她們嘻嘻哈哈時,我想起城堡,想起那座建立在我心底的城堡,和那些住在我心裡的朋友,妳們好嗎?

要是我可以,我也真的願意去相信永遠,選擇逃避,是害怕也是一種懦弱,永遠它是兩顆心的承諾,也是人們在起點及終點渴望得到的結果,要是我可以,我更希望能從中得到什麼,因為人性本是這樣,如果說人都是為了自己,那自私何不嚐是一種真相,還是是一種解釋,要是我可以,我仍願抱著一顆同情的心,動物在追尋獵物時兇殘的手段,不過是一幅美麗的畫面,因為有一天我也會是人家嘴裡的獵物。

要是我可以,我想不費吹灰之力得到我想要的,要是你可以,你想不費吹灰之力得到你想要的,要是他可以,他想不費吹灰之力得到他想要的,所以我們都可以,要是,我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