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
殘留在衣領上你的香水,洗不掉的香味,如影隨形,擺放在桌上的甜蜜合照,忘不了的回憶,如今不再眷戀,昨天你還牽過的溫熱雙手,現在卻冰冷的顫抖。我們之間開始的每一秒都像珍貴的寶石,那份熱情隨時間慢慢流逝,消失的一點痕跡都沒有。你給的承諾,像是斷了線的風箏,追不回,最後也只能選擇自由。你給的冷漠,使我憔悴放棄一切,要不回,最後也只能任由他去。

激情過後,那殘留下的寂寞,讓人無法喘息,我們之間會不會只剩下已被腐蝕的肉體,而那不存在的愛情早已遠遠被丟進深山,就你所云的一切,我該信或不信,還是只要滿足性,愛就不該保留。這只是一場愛情戰鬥遊戲,你跟我都有比賽權利,只不過,我們到底在乎的是輸贏還是過程,還是最後我們都會在這場遊戲中,搞的兩敗俱傷。

12/11
有再多的心理不平衡,也得靠自己調適,因為沒有人能夠理解我的不平衡。那天喉嚨痛,再來頭痛,之後就暈眩倒在床上,有種快感冒的感覺,雖然想大病一場在床上賴個五天,然後親愛的送熱粥到家裡來給我吃,一個人的自由,我想是一點點遺憾加一點點孤單換來的。

真的是犯賤,還是其他人都跟我一樣?夏天就懷念冬天,冬天就想念夏天,直頭髮就想弄成卷的,卷髮就想弄成直的,長頭髮就想剪成短的,短髮就想留成長的,女人啊...

12/15
這一年,我滿足享受了家庭給的幸福,還有朋友送上的滿滿溫暖,隨著泛黃的日曆,2006年即將結尾了,這樣一個人提著膽在冒險,終於快把這一年給過完了。這一年,我學了很多,每天都在成長,每天都在體會人情冷暖,路過我生命中的旅客,感謝有你們,讓我的生命裡更添上一層顏色,這一年,也過慣了一個人的模式在生活,認真的思考我的所有,總是在下班後,靜靜在電腦螢幕前敲打著鍵盤,等到頭暈才肯拖著疲憊的身體躺上床,友人隨口一句關心問候,讓我想起這一年,一個人度過的三百六十五天,好久沒有趕著下班,跟親愛的一起吃早餐,電影院裡少了能讓我靠在肩膀的你,想再度擁有從前我挽著你的手一起逛超市的美好情景。沒有人在我半夜回家的時候,送上窩心的問候,帶著美味的小點心,體諒我的任性,任憑我的胡鬧...你總是帶著微笑握著我的手,也沒有人在我人不舒服的時候,在我身邊照顧我,逼著我吃下藥,更好久沒有兩個人一起開口大笑的聲音....

一個人的生活,很自由,也很快樂,不過,我想一個人的自由是一點點遺憾加一點點孤單所換取而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