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這幾天,天氣變化的好快,導致我血液不循環。踢到鐵板的滋味很不好受吧,我想會很難過,換成是我也是吧,什麼都一樣,愛情、工作、甚至是生活,我想誰都不願意這樣,我們一起加油!妳難過的時候,我還有一個小小的肩膀永遠讓妳依靠著。

總裁生日,收到了她老公寄來的蛋糕,以及壽桃還有一些他最愛吃的海鮮,真是幸福阿,兩天都接到生日電話,真的是甜蜜蜜,我送他一本小相本,都是我們在城堡拍的回憶,總裁寶貝生日快樂。

總是會在回家的路上想起那時跟Maymay一起下班的日子,醉醺醺的腦子就靠在我肩膀,緊抱的雙手感覺到一絲溫暖,那陣子,很幸福。還記得知道家人要離開的那幾天,總是在回家的路上,落下了眼淚,很快速的將它擦去,紅的眼眶,因為捨不得。

就算再不開心,也得撐起嘴角,然後表現的我什麼事都沒有,就算再不喜悅,也得笑笑面對,然後表現的我一點也不在乎。

12/2
蠟燭亮了,靈魂空蕩蕩的定格在潔白的思緒中,它帶走香菸裡的悲哀。蠟燭滅了,死去的愛情就再也無法停留在心上,它帶走回憶裡的難過。

嗆到鼻端的味道,因為心情而有了變化,蠟燭熄滅的味道,因為心情而有了香味。每一次當我點起蠟燭,讓自己沉澱幾分鐘,茫然的放空於無人的世界,每一次當我吹滅蠟燭,將情緒整理好微笑了,腦中的身影早已漸漸消失。

12/8
這種無事一身輕的感覺很好,12月2~5號這幾天,帶著行李隱居,與外界斷了聯繫,沒有要緊的事牽掛著,沒有惱人的事牽繫著。但也才四天,我就覺得好像好久好久沒回家,天啊!我該回家了。

什麼時候才學會Enjoy在每件事情上面。很期待筱婷baby要回來,就算是我們三個一起發呆放空,至少有個人陪,說說話。我要吃大餐,我不管減肥了,冬天就是要胖嘟嘟的,哈哈哈 (流口水了)

不耐煩的情緒一直往心理鑽,壓抑,拚命壓抑,除了壓抑我也沒別的辦法紓發,有時候真的很煩,一句話能不能講一遍亦或者兩遍就夠了。有些其實並不重要的事情並不需要放在心裡,這樣只會讓自己更煩惱而已。我為啥都有辦法講出這種話,且是自己目前沒做到的事,講的好像好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