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7/17

7/9
不管我們是些什麼鬼,現在擁有快樂,總比停止呼吸才後悔來得好,喔我在說些什麼誰會懂。


7/10
有時只要轉過頭來,就會發現其實更好的人就存在自己的身旁。


7/11
那些瘋狂的日子覆蓋不了現在糜爛的生活,因為它一直都活在我們心中,就算它只是我們人生的一小部分,也值得我們一幕一幕去回味,那些我們曾經擁有過的一切,有幸福的樣子也有悲傷的眼神,那強姦每個人耳朵的歌聲,和那宏亮又可怕的笑聲,好多好多...你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偶而的去回味這些幸福。


7/12
又睡過頭了,還真是越來越佩服自己的智商。


7/13
全民超人。


7/14
你不說,我不說,這樣的我們永遠都不會瞭解對方想說些什麼,但是,這樣的你,這樣的我,卻讓彼此更想深入的去摸索去瞭解。


7/15
每天都舉杯同慶,慶祝著還有未來,每天都在深夜裡徘徊,流連忘返,每天都暈暈沉沉的過日子,來不及抓住,時間早就已經一分一秒的流逝掉了,好快好快。


7/16
我期待去泰國的那一天,一定很棒很棒,不過應該要用一年來美白。


7/17
人是不是一定都要失去過才懂得珍惜,聽了好多好多你說,但始終無法明白好多的你說,因為我們的個性想法太像了,所以你說,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你說我就等於在說自己,我說妳也等於說我自己,或者你都把這一切當作玩遊戲,高興時拿來玩,不高興就丟到一旁,卻忘了這遊戲會使人沉迷使人上癮,要改掉這樣的習慣,還需要多久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