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8

7/1
就在我快寫完的同時你卻離開了。



7/2
我不要再捲入任何人的風波裡,沒力氣也沒智商能玩著這樣的遊戲,我承認自己態度越來越冷漠,但並不是妳說的可有可無,只是在捍衛著最後一層薄膜,我真的很喜歡妳,而且曾經想挽回這段,只是明知道這件衣服不符合自己的尺寸還硬是穿下它時,難受的不止是試穿的人那件衣服也是。



7/3
當螞蟻已沒有生命跡象時,螞蟻的同伴就會把牠當成食物搬運並分解。人心的險惡往往都來自於週遭,有時候意外的是,包括自己的親人也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埋下陷阱讓你往裡跳。



7/4
天啊,哈哈哈,我期待看夜景,也期待看見你。



7/5
妳是一杯酒精濃度很高的烈酒,更是一杯好酒,讓我只喝了一口,就狠狠的醉在你懷裡,隔天甦醒時嘴裡也還殘留著你留下的甜味。



7/6
漁人碼頭,士林,還有沒有星星的夜景,激點西洋棋,好樂四小時,台貿看電影,瘦與怪的一天。



7/7
高粱然後啤酒再來白蘭地接著當然是頭痛欲裂。牠看起來很憨呆厚。



7/8
皇太后出巡到這,一家人開開心心的喝雞湯吃水果,然後打麻將吃披薩,整組kitty麻將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