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4/14

4/8
開心是什麼,不開心又是什麼,又有多在乎,放輕鬆別想太多,伸個懶腰揉揉眼睛,至少眼前的景象還是彩色的。


4/9
這照片沒有妳想像中的複雜,不必那麼尖酸刻薄的諷刺著我的不開心,心跳跟平常很不一樣,喘息的速度讓我想親手停了它,是誰在瞬間悶住我的鼻眼口,就連這都不放過我,一杯又一杯黃湯下肚,這樣的人這樣的空氣都不像人,我更不願意體力不支的倒下去,點點頭回應著,用力捏著大腿的肉,用力的咬住下唇,想讓自己站的久一點,撐到最後那一秒,讓自己連倒下都不卑微。


4/10
死神決定延長這場交易的時間,也更改了交易的規則,牠不甘心就此罷手,但還是賦予了她最後一次的機會,好好去珍惜自己眼前僅有的,把握住一分一秒,這是場交易也是場賭注,沒有機會選擇重來過,你只有選擇相信生命以及注重生命,我與死神就這樣差身而過。人有沒有下輩子我想要知道,就算有,可能也記不得這輩子的人事物了,在這段記憶裡老媽說生命第一,健康更不容忽視,否則死神很快就會來帶走你了。有喝酒不能吃普拿疼,小心會得猛爆性肝炎,三天內發作你將與死神有約。


4/11
今夜昨夜很模糊,但聲音依然在耳邊,香水味渲染力夠強,鼻樑酸酸的,腦子昏昏沉沉,醉人屹立不倒,閉上雙眼,眼睫毛緊貼在眼窩,短暫的失去了意識,遺忘的片段裡做了些什麼,沒有錄影沒有重播,誰記得那女人的騷樣,只記得今夜我又醉。


4/12
女人味只能在照片裡看到,因為本人依然如此,不像人,判若兩人更直接說明了我與照片的距離,但我不會讓步的。


4/13
性感熱舞大賽,以不露點為原則的原則,真是酷斃了,脫下十二吋的高跟鞋,爬到桌子上替她們加油,激情的舞姿,火辣的身材,還有熱情的觀眾,只有一個字,屌。


4/14
天氣很熱我快瘋了,臭小子金小弟可以去演狗劇的男主角憂鬱狗王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