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
好久不見了,那突如其來的失眠。分不出來,給的是不是真愛。他是連劈腿都擺在眼前的難受,毫無預警的第三者角色也這樣送到了門口,而傻瓜總是相信他會為了自己而改變。他是溫柔的雙手也訴說著殘忍的藉口,更是朋友口中的廢物,毫無理由的就這樣淹沒了愛情。他是一個小孩子像在尋找母親的擁抱,因為害怕而拒絕了這一段毫無基礎的感情,我不知道那笑容的背後,還會有多少的謊言,還會有多少的難受。

瞬間,好像知道了什麼。男人,都很自私,女人,都很矛盾,願意去愛又不肯去面對去接受。而我寧可逼著自己相信現實和實際才是真的,我不是不想付出長久的感情,是害怕會在幾十年後,夢就這樣破碎,又寫下了瓊瑤女主角的悲慘過程。所以結婚證書對愛情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它只是一張紙,而不是能保固永遠的感情,可能再過幾年,我的看法又會被我改寫了,人總是不斷的變,心智如同。但還未看過的結婚證書還有我想要的,也許不會永久,也許不值得炫耀,但是它會是陪在我身邊的一段美好記憶吧,如果那句我愛妳,會讓彼此得到相同的語言,想法是不是也會因為那個人而改變,而去相信有天也能交換戒指蓋下印章,至於期限...

10/2
雖然浪費了好多睡眠時間,但總算拿到第一張證照了,很酷,像在馬戲團表演,等待判刑。一臉冷漠的樣子,會讓人招架不住難以接近,很有個性,我喜歡,但你們不喜歡。不用去太執著,不用去太執著,因為每一秒都能是夢想...

10/3
不多說什麼,也不想再評分,但那小子還是沒長大,相較之下我好像把幸福給弄丟了,那顆大樹遠比未成熟的樹幹更讓人想依靠,可是想在樹上停留的小鳥,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不過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沒有把握好機會,它可能一下就從手中溜走了。

10/4
雖然工作的環境不再那麼優渥了,這幾年的景氣真的是很差,而又倒楣的在這幾年出來工作,雖然壓力有時也很大,但抱著愉快的心情,其實壓力也能慢慢的化解掉,其實人還是得經過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才能去學習到如何應對,大家都一樣辛苦工作,是為了讓生活更安定,讓日子更舒坦,就把吃苦視同享受,懊惱的人們呀!何樂而不為?

10/5
昨天太誇張,喝這樣就有點茫了,可能是前一天沒睡飽,我想應該是這樣沒錯,哈哈,布丁的手機一直響,害我都沒睡好。是不是擁有了更多,就可以那麼高傲?那麼跩?跩個屁?一些事情不多看不多問不多嘴,日子會過的平淡些。

他們是一對情侶,但這對情侶都是你的好朋友,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了那男主角劈腿,你會告訴女主角嗎?如果告訴了她,她一個人喝著悶酒,她問你意見時,你會勸她分手嗎?因為不止一次的出賣,她很難過沒有眼淚,男主角一而再再而三的出賣女主角,最後男主角卻還是深愛著她也需要她,妳是女主角的話,你會如何做?

10/6
好不舒服的感覺,身體。很賤,為什麼人總喜歡把氣出在別人身上,別人的小孩就不是人嗎?你放心,敵人視同我的最愛,我脾氣已經被磨的快不見了,才不會跟你計較,雖然我暗地裡還是情不自禁的罵你,但這就是好人,懂嗎?壞人。你就是颱風,不斷侵襲我們,我們會做好準備等你掃過。颱風的威脅,目前似乎對這裡沒什麼影響,但台灣卻有那麼一點嚴重,畢竟他是強颱,希望這個颱風平靜的掃過。人們的荷包真的越來越緊了,這幾天的生意不是很好,也許大陸的景氣像颱風一樣,狠狠威脅到我們,人民苦難的日子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在手機鈴聲響起時,第一個念頭是希望誰打來的?在夜深人靜失眠時,空白的腦袋是想著誰的面貌?
你呢?這時候你會想起誰?

10/7
雨天,心情普通,午夜過後我睜開了雙眼,又是一個寂靜的夜晚。我一臉睡意的出門,大馬路上沒有人潮,L說我看來有些憔悴,我當下只想「那一定是隔離霜過期了」。火鍋店,推開門只有一聲叮咚,卻沒有歡迎光臨,空蕩蕩的店裡有些冷清,而老闆就睡倒在前方不遠的沙發上,他的睡姿有點像喝醉酒,我們連續喊了好幾聲,試圖把他從夢中拉回,卻徒勞無功,最後L使出她吃奶的力氣嚇醒老闆,他睜開眼有些呆滯,這時候我覺得非常尷尬,用最快的速度坐到位子上等他點餐,我和L聊著,突然想起那首歌,我說:「欸,阿杜有一首新歌不錯聽,歌名是差一點」他轉過來對著我靦腆的笑,接著回答:「插深點會更好聽」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發現我迷迷糊糊的把手機弄丟了。天啊!

不過十分鐘後我找回我的手機了。那警察也太可愛了,這樣搭訕不太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