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不知道控制睡眠的人,通常都會偏頭痛,而我就是那種人。小雨今天去找小凡,帶了盒鵝肉回來,我在吃完兩塊鵝肉片後,喝了一杯高粱,就在五分鐘內,噁心想吐的感覺頓時湧了上來,對我我我吐了,怎麼會這樣?我有點錯愕。我很想跟去百花樓的,可是不能我必須堅守崗位,好討厭,明明知道我哈的要死,還故意誘惑我。回家後我想起小雨去年交代的照片,對!我把這件事情放到快發霉了,於是我開啟存在電腦裡的資料,翻閱一張又一張的照片,都是我們的回憶。夜深人靜,噢不,是早上九點三十五分,這時的我,想念城堡的一切。

看看時鐘中午十一點,我揉揉眼睛「十一點耶」,這時候我應該在床上才對,晚上上班肯定糟糕了,不管那麼多了,還是得出門沖洗照片,原本要把小雨指定的照片放大為海報大小,可是解析度不夠似乎會模糊,只好暫緩,要等半個小時才能拿到其他照片,只好先去吃個東西了。很傳統的早餐店,看她已經在收了,只好開口問:「還有賣嗎?」她點了頭問我要吃什麼。「可是我是要在這吃喔」她說好啊然後笑了。她一定覺得很奇怪,中午十一點還跑來吃早餐,哈哈哈,第一次一個人在外面吃東西耶,平常出門吃東西身邊一定都有人,否則我不會傻到一個人去吃,會買回家用最醜陋的姿勢吃完它,一個人吃東西很簡單,也特別快消耗,噢,晚上上班會打瞌睡的。

10/9
今天完全很符合行屍走肉,一直感覺到眼皮在放鬆,而且特別強烈,連站著都可以感覺到睡意,所以記憶都很模糊。直到邱豪送來提神飲料,我喝了之後才慢慢恢復意識。人都有個討厭的點,你不是老闆,我也沒得罪你,所以不必擺張臉給我看,再一次,我也可以擺張臉給你看,看看那種滋味好不好受。下班,剛要離開公司就收到一封簡訊,很開心,這時候還會有人傳簡訊給我。這種工作環境讓我跟朋友很少連絡,因為不一樣的生活,理所當然的,不會有人在凌晨三點時還醒著。會計今天人很好,她買東西來給我吃,哈哈。秋天,有股寒意,慢慢的在空氣裡起了作用,凍傷我,但它不是冷,是寂。

10/10
在這種地方徘徊的人,講的話說的情通常都是要打對折,也許不是只指在這種地方,只是聚集在這裡的大多都是,因為人們已經建立起防備,並且不給予真誠的心,每個人都是拿著一顆虛偽的心和你溝通,其實他們都很脆弱,只是走過太多坎坷的路,受過太多的教訓,所以謹守著生存的原則。大家都是為了生活而工作,所以常常會為他們感到惋惜,甚至有同情。我也很認真的在生活,因為我不希望自己以後很糟糕。
令人喜歡又厭惡的冬天,喜歡因為兩個人抱的再緊也不覺得冷,討厭因為一個人睡的再久也不覺得暖。對了!我遇見跟我姐姐很像的人,也很愛吃大亨寶,還有不止名字一樣,連臉孔、身高、講話的語氣都非常像,天啊!我該回家問問我老爸了。

10/11
兩位可愛的同事他們吵架了。庸庸擾擾,走到哪都會有,而這也成了生活之中的樂趣,畢竟太平凡很無趣。這一句「我不幹了!」講出來很簡單,但要做到還真不容易。為了生活為了過日子,常常會成為別人的受氣包,就算有理也無法說清楚,我時常也覺得很幹,委屈的躲在被子裡嚎啕大哭,那又怎麼樣?明天過後,還是得生活,還是要快樂。

10/12
今天休假,又跑來吃火鍋了。我的左臉輕輕一敲,就痛得我哇哇叫,牙齦左邊破了一整排,很不舒服。後來去ZY家看電影【邪降】,喔!他媽的還真嚇人,拜託拜託,我是好人我很善良,我可以請你吃飯,不要下我降頭。裡面的那個女老師很漂亮,不過不夠性感。最白目的是ZY,在我回家時居然跟我說,小心你等等往後看會出現一個阿嬤。

我指著肚子跟L說:「我的肝好痛!」。她白了我一眼說:「白癡,最好肝會痛啦!妳那是腎臟吧!」原來肝不會痛。我需要一位按摩師,肩膀的肉硬的跟石頭一樣,多可怕的身體配上我的年紀。那天在網路上測驗一個思想的年紀,我的思想測出來居然是三十歲,這會不會太誇張。

10/13
已經好多個人指著我對別人說教,但事實往往沒有想像中那麼好,你們都太看得起一個年紀輕輕的小孩子了。別拿你們的成功標準套在一個人身上,何況並不是每個人都認為你的標準就是成功,成功與否有什麼差?我覺得...我想要的成功,是要讓自己能開心,家人能放心,生活也得照料好。錢賺得多當然開心,但辛苦付出的代價你開心嗎?陷害別人讓自己得到好處,但少一位朋友以及獲得低廉的人格你開心嗎?我曾經上班上的好累,但是我很開心,也曾經上班上的很輕鬆,但我不開心,所以我在找能讓我開心的目標,然後去抓住它,很天真的講法,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