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
當你問我,愛情像什麼?它像,煙,燃燒之後,快速的熄滅,好比,剛洗過的菸灰缸。當你問我,快樂像什麼?它像,雲,在天空自由的飄著,沒有多餘的煩惱,好比,沒有雷陣雨的午後。當我問你,那你的快樂跟愛情像什麼?你只是輕輕吻了我。

08/19
我在複雜的世界裡尋找著最純真的自己,堅強嗎?我卻一點也沒有同感,害怕的時候,只想躲在牆腳,懦弱、逃避、不敢面對,什麼也解決不了,我想像個小孩,被呵護,被關心,被照顧,我不過是被逼著穿上大一號的服裝,想進入大人的世界,是不是就該學會,爾虞我詐,而這張入場卷是不是一定得付出如此大的代價?

這樣的日子很滿意,也許還缺了些什麼,應該是少了些什麼,少掉的部分,我們並肩去追求,來填補這些,這是我們小心翼翼建立起的夢,也許不是那麼完整,也許不如想像中的美麗,但至少我們有努力過。我一直在學習如何獨立、堅強,我的堅強甚至是任性,不小心傷害了誰,能不能原諒?原來錯都在於我,也許自己不懂,我有再改,也許真的看不到,但我有,真的有!也許這些都是我的強詞奪理。從以前到現在,我們總是過著庸庸擾擾的日子,建立起這種不完美的家,真的不知道是對還是錯,這種難堪的感情,真的不知道是好還是壞,也許就像你說的「這樣你高興了嗎?」

我現在有一點點無力感,是不是真的無所謂了,不管再怎麼說,都是我,我錯了。

8/20
一段感情,讓人深沉的去想,該怎麼維持,為什麼會有那種很痛很痛的感覺?是不是本來就該這樣?如果太久沒有去愛一個人,是不是就會忘記如何去愛?還是只是突然的腦神經衰弱,也許等待那段時間過了,這一切也就煙消雲散。小說裡的浪漫情懷,在這種世界根本不存在,為什麼相愛非得是男人跟女人?為什麼不懂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十字路口,左邊那頭的人拿著牌子等我,而右邊那頭卻連回頭都不願意,如果我瞭解,我就不會這樣問自己,想躲進蝸牛裡的軀殼,就這樣安靜的躲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