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jpg 

 

8

「自從結婚後,朋友好像都消失了,首先男的朋友全自動保持距離,女的朋友也結婚去了,每次打電話去不是在忙工作就是在忙小孩,直到有一天,我不知道電話該撥去給誰...........」

剛看到這篇,我不得不承認我也是個消失的女人,
尤其受了傷低潮後,消失的程度更加重,恍惚有個優秀的另一半和毛小孩們,
就"自我感覺良好"了,把他們都當成了我的全世界。

我覺得我真的不是一個好的朋友,因為我經常會忘記跟他們連絡...
總是在一段很長的時間後...才發現我有多久沒有跟我的朋友聯絡了...


在一起好幾年了,因為我的工作和這刻版的世界,
有時候我們不得不回答「是,我單身。」
過了熱戀期也過了磨合期,緊接著又是一個煎熬的考驗在試煉著我們的愛情,
面對世俗眼光,一路上所面對的心歷路程,這些只會幫助我們更加珍惜彼此。
人很自私,我不能因為你不快樂,因此埋沒掉我的快樂吧?
出櫃不出櫃,愛他或愛她,這都是我們的選擇。

看了很多關於拉子的書,也讀了很多網友們寫的感想,覺得好幾段話寫得真貼切,所以分享。

現在的社會同志出櫃「向外界坦承自己是同志的身分」越來越多,
以前會那麼少人出櫃,是因為多數人都認為同性戀是不正常的,
其實同性戀沒有所謂的正常不正常,只是我們和大部分的人不一樣,
我們喜歡的是跟自己相同性別的人而已。
如果要漸漸改善歧視的眼光的話,
除了在社會上必須慢慢讓大家知道,同性戀其實和異性戀一樣談感情,
有更多是更珍惜感情,只是對象性別相同之外。
在小朋友方面也可以有一些教育,不要讓她們跟一般歧視同性戀者一樣
用"因為大家都是愛上異性"的理由來歧視同性戀者。

在保守固執的成人眼中,拉拉基基或許被看成「垃圾」;但是在這個終於開始學習「珍視資源」的年代,垃圾反而往往才是我們永續生存的關鍵。

當你無法理解"為什麼同性戀不變回異性戀的時候"
請你想想如果"你是異性戀,能不能變成同性戀?"
如果沒辦法,又憑什麼要求同性戀這麼做?又憑什麼認為喜歡上同性是錯的?

題外話,我突然想到The L Word裡的Alice在第五季所報出來的體壇明星。
妳/你有權利不出櫃,我們尊重你/妳,但妳/你不能一邊躲在櫃子裡,一邊對外發表歧視同志的言論。同志天天被打壓,為此而被殺害,因此,這是沒有一個同志會允許的。
我想這就是最典型的恐同表現。

當然
出櫃,不代表你很有勇氣
不出櫃,也不代表你在逃避
重要的是,你有沒有愛自己,有沒有去接納真正的自己。

Facebook附註
不認同就算了,也請不要干涉,歡迎刪我。3月8日 20:28 來自手機版網頁 · 
 -

9

好好吃的泰國蝦,鹽巴害我吃到嘴唇好痛。

好想親手織毛衣給毛小孩,
可是我記得桃園手工狗毛衣一件才賣99元,
我每次都喜歡挑戰虧本的生意。

酸酸甜甜,受不了的誘惑,檸檬多多。
-

10

魚肉、蛤蠣、螃蟹蛋、泰國蝦,這海鮮粥真飽滿。

我已經不再完整,笑。

佛說:每個人的心是最善巧的工匠,可以把自己雕刻成佛,也可以雕刻成魔。
-

11

有時候,覺得自己擁有著整個世界,一瞬間卻又覺得自己其實一無所有。

頭痛手也痛,這比月經還惹人厭。

我被海嘯和地震的新聞給嚇醒。願一切平安。3:42pm
很令人擔心,遠在宜蘭或花蓮的家人、朋友。3:47pm
正在看TVU,一直找不到CNN跟NHK,只找到印尼新聞是怎樣。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結果我只睡了三個小時。
突然想到在睡覺的時候,錢錢側躺在我身旁,我們互看著。
我就跟她說:「錢錢我好想媽媽哦,你呢?你想媽媽嗎?」
結果不到五秒鐘,她突然傳出打呼聲,整個哭笑不得。

手養,玩起電子琴。
-

12

家裡來了好多客人,大家都搶著抱香奈,
可憐的錢錢只能在後面表演「拜託!拜託!」吸引大家注意牠。
-

13

夜深人靜,突然覺得不是睡不著,而是固執的不想睡。

22 信守一個承諾
-

14

昨天北海道牛奶蛋糕,今天提拉米蘇,整個大滿足。

錢錢:跟小姐姐睡就像在坐雲霄飛車。
1103-2-14.jpg

潮濕的房間。

重低音震動整個房間,這樣整理起來更快樂了,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