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
我老了,現在只剩下這一點點的功能了。 



8/2
散落在四界各地的你們,讓人好思念。



8/3
明明時間已經過去四年了,看著那些照片,卻感覺像是昨天拍的一樣。



8/4
只是想要過著平凡安逸的生活,卻發現,真的好難好難。



8/5
我不在乎你下次回來待多久
我只在乎這心動前所未有
我不會走 Coz I Love You So
想給你 最好的我 就算只是朋友


8/6
我都快不記得怎麼包裝自己了,是選擇性的失憶還是失意,我好像走的有點久了,真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