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超好吃的蚵嗲跟地瓜餅,地瓜餅20元蚵嗲才25元,便宜又多料,就在台北竹圍的馬偕醫院附近,限量版路邊攤,一天只賣四小時欸,錯過就沒有嚕。




12/9
2009年的我正在想念2007年的我,太多的事與願違,總在夜深人靜時,獨自徘徊。




12/10
我的寶貝女兒從逛完夜市回來後就怪怪的,身體一直拱起來,還不停的找地方鑽,不知道牠到底怎麼了,只能默默觀察牠的一舉一動,就在深夜十二點多,我發現牠妹妹那裡有一顆水瘤,我緊張的抱起牠,soso開著車,我在副駕駛上冒冷汗,我們用最快的速度到中圓去,我帶著女兒衝到獸醫面前,獸醫問我有會員嗎?電話是?,我抱起錢錢,發現牠的水瘤大到很誇張,叫他別問先來幫我看看到底怎麼一回事,獸醫說:「牠要生了阿」,我整個是傻眼,什麼阿,我的寶貝女兒要生了。過沒多久soso進來問我怎麼了,我重複獸醫的話給他聽,他也當場愣住了,獸醫說錢錢的胎位不正,小BABY的頭還卡在產道裡面,而且胎兒體型很大,我抓著錢錢的雙手,試著安撫牠的情緒,但牠太痛了還是一直掙扎,還不小心讓牠咬到手指,此時居然只有叫阿妞的名字牠才稍微冷靜,可憐的錢錢哀嚎的好大聲,連裡面的店員和路人小姐都來圍觀,看著牠痛苦不堪的樣子,真的很捨不得,忍不住紅了眼眶。

經過了半小時的推生,勇敢的錢錢終於生下小BABY了,獸醫說BABY很大一隻,是個巨嬰,是女孩子毆,但我們站在旁邊看醫生忙了很久,一問之下才知道,他現在正在急救剛出生的小BABY,我看他努力的甩出積在小BABY裡的羊水,試著用吹風機幫小BABY取暖,路人小姐還一直幫這個小生命加油,我也是,在心裡默默的為BABY加油,過沒多久,小BABY的身體從紫色轉為粉色,但是醫生的手還是不停的運作著,之後路人小姐問獸醫怎樣才算順利存活了?獸醫說胎兒要叫出聲音來,就可以了。等了好久,頑皮的BABY還是不肯叫出聲音,醫生拿著針刺在BABY的人中上,醫生說這樣是要刺痛牠讓他叫出聲音來,過沒多久BABY真的叫出生了,我們真的開心極了,還有路人小姐也很開心,然後要幫錢錢照超音波看看他肚子還有沒有寶寶,第一次看小狗生小孩,真的還滿感動的,這時候的人類都是這麼溫馨的嗎?忍住淚,醫生說讓錢錢試著跟BABY放在一起,沒想到錢錢居然會害怕,一直不敢靠近BABY。

回家後,趕快弄個舒適的地方讓錢錢做月子,還有弄一個可以讓寶寶取暖的小床,然後跟我姐姐報喜訊,我們開心的樣子藏也藏不住,錢錢跟我們都是新手媽媽,都很緊張,手忙腳亂的樣子永遠記得,寶寶好可愛,我可以一直盯著牠看。




12/11
中午起來看寶寶腿那裡又有一點變紫,還吐白泡泡,我們又衝往醫院去,然後醫生說寶寶太小了,無法注射甚麼藥物,意思就是說只能看牠本身的造化,與主人的照顧,這些都是寶寶能不能順利存活的關鍵,因為錢錢都不讓寶寶喝奶,錢錢會害怕不太敢靠近,但是會舔寶寶的臉與肛門,我有上網查才知道這是幫助寶寶的呼吸與排泄,於是我們就買了奶粉與奶瓶,回家幫寶寶餵食,看著牠可愛的模樣,這一刻真的好幸福。

下午有點疲倦就睡了一下,直到晚上八點多soso叫我起來,說寶寶好像沒有甚麼在動,而且身體一直變紫,錢錢盯著盒子不停的哀嚎,我們帶著寶寶準備出門,在路上查覺到寶寶一直沒有動靜,我努力的幫牠按摩,試著做些甚麼,但卻甚麼都幫不上忙,等不急到中圓,我們在路邊一間寵物醫院停了下來,過了一下子,獸醫說寶寶肺積水,沒有希望了,後面醫生說了甚麼我都記不得了,只知道我拿著裝著寶寶的盒子坐在副駕駛座,難過的一滴眼淚都流不下來,真的很難過,我們彼此都很自責,微弱的小生命就這樣停止呼吸了,剛剛明明就還好好的,寶寶的身體還很粉嫩粉嫩的,怎麼會一下子就變這樣,我試著安撫soso與自己,或許這樣對牠是好的,先生性的肺積水很難醫好,也許他這次投胎會挑到更聰明的媽咪,而錢錢還會有下一胎的,牠會幫媽咪生下很多LV、GUCCI、香奈兒,這一天,我們都累了,不止是身體。




12/12
手機上開心農場,一點都不方便。




12/13
撞鬼了才會這樣,最近。一次又一次的無奈與失控,一遍又一遍的挫折與失敗,現在我好想站在某個地方,跟最好的那幾個朋友一起大聲的呼喊操你媽,讓一切都平靜下來。





12/14
再繼續下去,我打算讓心跟身體一起搬家,到新的地方,重新啟動我的應用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