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6
平常就很少時間能陪伴著家人,孝順不是一定要等到成功,不是一定要等到賺很多錢時,從日常生活就能好好運用,親人之間最需要的不是利益不是金錢,而是慰問而是關心,「給父母的關心」,「給兄弟姊妹的慰問」,別等到失去後才學會去珍惜那得來不易的緣分。



4/17
我們擁有不一樣的煩惱,過著不一樣的日子,身邊陪著不一樣的人,想著不一樣的事情,我們的不一樣讓我們比其他人更重要更特別,你我他都需要彼此來充電,你想的跟我一樣,我們需要聚聚了。



4/18
我們在此立下承諾,無論今後是好是壞,是貧窮是富貴,是健康是疾病,都會永遠愛惜彼此,尊重彼此,安慰彼此,保護著彼此,兩人攜手共建美滿家庭。



4/19
HELLO , I LOVE YOU.



4/20
你想要的跟我一樣,我們都需要彼此的疼愛,都需要彼此的關心,而我卻一昧的認為你對我的好都是應該的,直到我聽懂了,原來我的自私,傷到的不止是你,還包括我自己。



4/21
一張張,黑白的,彩色的,一幕幕,開心的,難過的,留住的,留不住的,想要的,不想要的,忘掉的,忘不掉的,都已經被牢牢的鎖在照片裡,我想要一間小小的房間來擺滿照片,可以收藏著我曾經擁有的回憶,即使有一天,我步入了禮堂或靈堂,也能夠播放著我所記錄的一切,用這種方式來回憶,來留戀。



4/22
有時候,你永遠不曉得他在想些什麼。



4/23
今天跟公司同事一起去洪爐地拜拜,幹,結果求了個下下籤,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