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跟ling去吃火鍋。那種老朋友見了面卻沒打招呼的尷尬,還真的很尷尬。

9/10
有一股衝動,想把頭髮剪短,跟ling討論了好久,還是暫緩了下來。下午跟趴趴去吃飯,突如其來的很開心,難道我就這麼容易滿足嗎?之後跟ling在我家聊天,她幫我燙了玉米鬚,整個頭好大哦。
晚上跟他們去夏一跳,還是很無奈的,度過了這一夜,我以為能很開心的。如果真能在一起,早就再一起了,可能在某一個角度來講,是我害到了你,因為我,就像不能說的秘密,是吧!何況人不能單純一輩子的。

9/11
沒辦法好好的去愛一個人..因為心底還是...曾經...卻傷害了...
很平靜的鬆口氣,我們不適合,再怎麼努力,都沒有辦法取代妳心底住著的,另一個她...

9/12
今天我生日,同時也失戀,再來是被用很爛的理由開除了。

那天跟小姐去夏之興喝酒,聽說了那死胖子說不用我的理由,是因為我跟經理還有聯絡,當然經理被開除了,是啊!雖然都在我預料中的事,但後來又說,是因為我不聽話,下班都跑去別間酒店喝酒,這才讓我覺得很誇張,總之,又再一次讓我看透很多人,一些自以為是好人的人。

這個生日很平淡,不過很幸福,而且比預期來的靜,至少比那兩個人幸福,因為他們正上演著瘋狂的玫瑰瞳鈴眼。

9/13
心有靈犀 發表會嗎?原來妳是這樣想,朋友需要好處才在一起,各自過各自的生活,卻因沒有常常連絡而失去新鮮感,什麼叫會是朋友的,就永遠是朋友,妳在對什麼?到頭來剩的是誰?好好笑,原來妳把它看得很輕,從以前到目前,妳都保持著這種態度的吧,原來妳的心,從來沒有跟我們放在一起,原來妳的笑,都是偽裝好等待下一次攻擊,這句話該是我們對妳說吧,會是朋友的,就永遠是朋友,這世界很公平的,別把友情踩在妳腳底。朋友就是這樣,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再如何,都能原諒,再過份,心都會疼,何況錯不在她,是在那男人身上。如果有一天,等你回過神想起那一切時,妳還這麼驕傲嗎?還把那些話說的理所當然嗎?怎麼看待,都是一瞬間,我想我們不會把妳忘掉,也不會去爭議,因為太好笑了。

9/14
要愛到多少才能得到性?是不是沒有性就無法維持一段愛情?這不是一夜就結束的故事,但也差不了多少,現在的人熱愛速食餐,是不是對愛情的認知也一樣,你發明了這一場遊戲,說好了,參與這場遊戲,就得遵守遊戲的規則,遊戲時間僅此三個月,且沒有永遠,別忘了時間一到,就Game over了。按下開始鍵後,你是他的情人,他是你的情人,這樣的合作沒有誰虧欠誰,沒有眼淚沒有難過,只有激情只有溫柔,親密的關係燃起的愛情,在這裡面,你得到你想要的,他擁有他想要的,就像速食麵一樣,吃完就丟。可是那個人在Game over後,卻想再度的闖關,別忘了,這是妳說的遊戲規則。

9/15
我們都是小賤人,可我們都是好人。

在老大網誌說了
冷漠,有時候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防衛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