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
休假,烤肉烤肉,有很甜的紅酒,還有很熱的國王遊戲,還有假時尚小妞穿10圓拖鞋走天下,酷斃了。很感嘆的feel,心情變的很複雜,但我知道各有各的好處,因為我們走的是不同的路,不同的人生,只是哭北一下而已。

6/16
大美女喝醉抱著小美女哭,她告訴我不要太容易相信別人。今天貴夫人幫我捏脖子,整個變黑紅色的,痛的我哀哀叫一直躲,她就把我的手抓住,今天很晚才下班呢,討厭死了。

6/17
為你開了扇窗,陽光稀釋著甜蜜,因為你,紅潤的臉頰起了副作用,想給於你所有的浪漫,在黃昏願與你在海灘上漫步遊走,在早晨醒來互相慰問的一聲早安,輕輕的一個親親讓你我每天都像糖一樣甜。

6/18
一杯紅酒換來 安慰。當你認為吃虧的時候,務必來點狠招,有時候耍點技巧也不為過,因為人都是有目的而前來,但有些人就是心腸好,總是敗給四個字。

6/19
你越想要的東西,往往不是你最需要的,但是越得不到的,你卻越是想要擁有他,一樣不夠兩樣也不夠,所以人確實是很貪婪的動物。

6/20
摩登女郎。當你以為那是一種寄託,一種自以為,其實,一大部分都是自己騙自己。

很多時候人常感到寂寞,在期待結果,得到後有滿足時候出現,在兩人爭執,起身掉頭離開時候出現,在掌聲響起,放下麥克風的時候出現,在喝下啤酒,從喉嚨滑落的時候出現,在十字路口,揮著手說再見時候出現,在沙發椅上,拿起香菸點燃時候出現,在連續劇完,播放著片尾曲時候出現,在關掉電視,螢幕反射倒影時候出現,在翻來覆去,盯著天花板的時候出現,在自己房間,沒有焦距思想時候出現,在很多時候,會莫名的在某時候出現寂寞。

在人來人往的街頭,不停的招手,也不停的揮手,不甘寂寞,所以招手,掩飾寂寞,所以揮手,到頭來連招手跟揮手都分不清楚了...

天上的星星會不會笑?笑地上的人總是在埋怨,總不能覺得足夠。說不完的情節,也許閉上眼會更好,一步一步,一點一滴,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換個方式,學會伸手,也學會懂得放手,即使寂寞。

6/21
原來紅酒比普拿疼還有效,後勁還真強。要求太嚴厲也太過完美,而導致心中有所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