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供個人參考用,來源哈巴跟網路還有攻略本,整理後而成。
在畫面上按CTRL+F 可以快速搜尋你要的資料。

之前照上面大大的流程走,也是一直失敗,可能是我誤解了文中的意思吧。
後來使用謝夫羅德的幫助,重來了好幾次,總算抓到訣竅了。
重點在於:在酒吧與威爾密探談話後,需過兩天才能觸發櫃檯小姐要簽名照的事件。而一旦櫃檯小姐要求過簽名照,則一定要在一星期內給予該櫃檯小姐簽名照。(沒要求過簽名照的櫃檯小姐可以暫時不理)

依照上面的重點,我的玩法是:
第一個禮拜,按照之前大大公佈的密探出現地點去找,只要找三次就行,第四天則去19號酒吧找他交談。至於當週剩下的時間隨個人安排,只要不會觸發要簽名照的事件即可。
第二個禮拜,可以開始觸發要簽名照事件了。若旗下只有一位男藝人,則可以一個禮拜解決三個地點(沒男藝人就沒得救了),若有兩位以上則只能跑兩個地點。可以頭兩天各跑兩個地點,第三天回公司選擇跟隨需要簽名照的男藝人,拿到後花兩天分別將簽名照交給兩位櫃檯小姐。
以我為例,我旗下有陳亦夫跟路風,當週的禮拜三、四可以預先安排跟隨這兩位,禮拜一、二則分別去全球及永振觸發要簽名照事件(要觸發櫃檯小姐要簽名照事件,不必按照找威爾密探的行程走,因此隨便去任何兩個地點皆可)。之後週五、六則拿簽名照給上述兩位小姐。(櫃檯小姐只會要求男藝人的簽名。因此只有一位男藝人的,只需花一天跟隨,所以可以一週跑三個地點。)
第三、四、五個禮拜,同上面的做法分別擊破各個櫃檯小姐。事件clear。

隔週的禮拜一(應該哪一天都行吧?),則是去公園會遇到賀總在公園舞台旁,與他對話選第二個選項"不知道..."。
在這之後我就過了很久都遇不到酒吧的賀總事件。放棄後過了很久,偶然一天去酒吧才碰到賀總在酒吧。(我在公園碰到賀總是8月多,觸發酒吧事件時已經是11月了),同樣上前交談,選"不知道..."(千萬不要跟威爾密探交談)。隔天再到歐堡就能碰到威爾密探了。


行蹤神秘的威爾秘探
接近2007年後期,可以在以下地點找到威爾秘探
星期一 全球製片
星期二 永振電視
星期三 SOSA電視
星期四 EAMI音樂
星期五 日月光音樂
星期六 創意廣告
星期日 追夢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