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
事情總是來的很倉促的,在0612那一天,毫無預警的親手替錢錢接生了小寶貝們,她為我們帶來了四個小生命,我也很開心的準備迎接這一切,小小的房間突然變得好熱鬧喔,一瞬間彷彿多出了四個家人,臭小安臭娃娃,我真的完蛋了啦!我現在已經知道我會怎麼死了,真的會哭死啦。



7/18
有目的的關心總比漠不關心來的好一點,漸漸的我也成了這樣冷漠的人,真是令人不屑。



7/19
是沒有能力撫養而不是不願意撫養,是負不起這個責任而不是不負責任,是扶不起的阿斗還是沒人扶的阿斗,不管,就當我是個阿斗好了,我真的很希望能夠將他留在身旁,很可惜的我做不到,這遠遠超乎我的能力範圍,過往從后園直到十五樓該看得我也有看該付的我也有付,直到說要歸還給你才開始變成一人一半,還說甚麼先當個保母,然後事隔才多久,就甚麼都沒有說過甚麼都不對了,對我的好我也一直都謹記在心絕不是忘恩負義,包括現在的狀況,我也真的很感謝你,但一碼歸一碼,曾經講過的話卻都成了空嘴咬舌,被用這種冷漠的態度回應感覺真的不會很好,莫名其妙的我就很想說「錯的都是別人,對的永遠是妳。」



7/20
少了那樣的生活,少了那樣的無知與單純,多了一點的新鮮,多了一點的壓力和負擔,我們都跟著時間走,很不情願的。



7/21
乖了幾年,原以為自己是流連忘返的逃亡者,也以為自己還想回到過去的生活裡,卻發現,阻止自己回去的元兇其實是自己。



7/22
沒有忘不了的人,沒有刻骨銘心的一段情,只有說不完的故事,和夜夜笙歌的幾段情,但,也只是曾經。
 


7/23
值得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