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寶寶不便便」

Ching說我記錄打得太長了,所以現在開始我要縮短文章內容了。
雖然大胖是最胖的,但是他肥肥嫩嫩的好可愛,所以我特別喜歡拍他。
 
而且Ching老是搞不清楚大胖是排行第幾的,一直以為他是老大,但其實他是老三。
 
這是錢錢跟大胖一起睡覺的樣子,真是一對寶啊。


大胖活動力超好,老是東爬西爬,到處爬。

錢錢的眼睛超可怕的。


大胖王子近照特寫。


大胖最喜歡躺在娃娃身邊,隱約聞得到媽媽殘留在娃娃身上的味道吧,我想。


出生第一天寶寶們都還有便便,但是這兩天寶寶都沒有便便,
 
因為錢錢年紀還小,不太敢讓她們睡一起,

所以我們家母犬與幼犬是分開來睡的,只有餵奶時才會待一起。

每當餵奶時錢錢便會舔寶寶的生殖器官,但似乎都只有尿尿沒有看見便便...

所以呢,我們決定讓他們睡一起了。

「寶寶不便便,只好實施搬家計畫了!」







每天值夜班,凌晨總是一個人默默的守著錢錢與寶寶們,還有電腦。

寶寶一哭,我一亂動,Ching就會被我們吵得無法入睡,然後,我又挨罵了。

雖然總是當受氣包,但每當天一亮,總是有一個人會默默的買早餐給我吃。



搞了半天,終於幫寶寶們搬家了,現在錢錢都會和寶寶待在紙屋子裡了。


幫助寶寶排便。

幫錢錢擦拭乳房。



錢錢懷孕記錄之2010年6月16日


延伸閱讀 

小狗懷孕和母狗生產的注意事項

小狗及幼犬飲食和餵食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