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好有味道的鹿港小鎮,還有摸乳巷跟貝殼廟,還帶著小電燈泡去逢甲逛街,兩手滿滿的戰利品,開開心心的回家。



3/2
幼稚的小朋友,聽清楚,老娘我說,你們真他媽智障,是因為你外表有缺陷,長的像月亮太自卑,所以導致你基因變種而腦殘嗎?誰那麼無聊去搞你東西,關我屁事,私人號碼,很無聊欸都幾歲人了,還有,這世界很小的。



3/3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今天去植睫毛,哈哈,以後就不用那麼麻煩用黏的了。



3/4
小時候總是聽媽媽說童話故事,每次的故事結局,王子跟公主總是過著幸福又快樂的日子,那現實裡呢?真的會有這麼完美的人生嗎?也許付出了未必能求得像童話故事裡那樣,幸福又快樂的日子。



3/5
凌晨三點,被大雨洗刷過後的路燈,看起來很朦朧,很孤獨。



3/6
新的一天裡,在耀眼的太陽底下,又將會去遇見誰。



3/7
真不敢相信自己轉變的如此大,長髮變捲髮一直到剪了那跟我N年的毛後,我是短髮了,幹,給我點時間,會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