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看過電視上說,
「愛一個就別想改變他,因為你愛的不就是原本的那個他嗎?」

我想起....

還記得我們是因為一場賭局而在一起,因為不服輸的個性讓我更認識你,
每天都等待每晚的06:00,你會在家門前等我,用最輕鬆的腳步你牽著我的手,
你說你的今天,我說我的昨天,就這樣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手掌成為你的玩具,你摸著髮尾溫柔的樣子,陶醉在幸福的階段,
就算那時旁人的流言蜚語,都讓我好受傷,我仍然堅持愛你,

情人節我一個人孤單走七夕鵲橋,看著身旁的情侶,我想著你,也沒忘了還有另一個她,
我想你哪時應該是陪著她,走過了哪些我們也一起走過的路吧,這些你留下的孤單我獨自承受。

視線停留在桌上我們的合照,和我們的相同項鍊,有著你不能給我的承諾,
卻也是讓我們頭一次分開的原因,你說,因為她,所以離開我,
我哭紅雙眼,你牽著我跟我說不要哭,第一次的失戀,讓我知道什麼叫心痛,

凌晨02:00是我們後續的相約,每一天都陪著你,靠在你肩膀,聽你說甜言蜜語,
那一次的失約,我等了一個多小時的你,十幾通的未接來電,
你的對不起我原諒了,朋友都笑我傻,只是因為不想跟你有太多餘的爭吵,

愛我還是她,是我那時一直很想問你的一句話,卻提不起勇氣,
每一次受到的委屈我都可以吞進肚子裡,我們之間也從來沒有過爭吵,
那時候都抱持著我可以改變你,只要我堅持,
也希望著能像他們一樣的愛情長跑,要一起度過好幾個三百六十五天,
步步都讓你,就算難過也能自己承受,只要我堅持。

卻忘了是自己在傷害自己。

最後一次的分手,我們平靜的聊了好久好久,你說不想一直傷害我,
『我說不管你有多少個她,只要讓我陪在你身邊,這樣就夠了,』
我的眼淚像是壞掉開關的水龍頭,一直流,
你伸手擦去我臉上的淚,你的溫柔我總是難以敵抗,
我強壓著難過跟你說,睡吧我累了,明天再說了,

直到清晨,音響還播放著樂曲,讓我永遠難忘的情歌,
我起身拔掉手中你送的手鍊,將它擺放在桌上,
我輕輕親了你,我想你沒發現,我離開了,
真正解脫了,成全了自己,再也沒有反反覆覆的分開。

-
現在想起這段,其實我不恨你,反而更懷念那時的自己,單純的自己讓我想念。

現在在工作或是生活上遇到什麼挫折都會讓我想起那些日子,
要學會跟那時一樣,學會忍耐,學會包容,而不是傻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