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64

前幾天電腦跟我鬧脾氣,我們每天面對著彼此,難免又開始不停的吵架。

 

那天,我一個人躲到隔壁房間,整整哭了半個多小時

我只是不停地告訴自己

「我想要我的手好起來,我想要它現在馬上立刻好起來,我不想要依靠別人,更不想要成為誰的拖油瓶」

「我想回到公司去上班,我才剛重新站起來而已,我不想讓別人輕易的打倒,只因她隨口說的幾句風涼話」


然而,

不管我多認真的去按摩手指,不管我多用力的想讓它聽我的話,

但手指都沒有任何反應...


這時候的自己,卸下了所有的防備,

眼淚就像一場大雨,稀哩嘩啦的下個不停

擁抱著自己,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更不想聽那些無謂的言語


手指頭麻麻的也沒什麼感覺,但麻痺的感覺真的非常難受,

按壓傷口時就像被電擊般的疼痛,為了讓它好,這都是我每天每個小時需要做的復健,

這一些都算什麼,至少手指頭還在啊!我這樣告訴自己

 

一面安慰著自己一面流著眼淚

我有時真搞不懂自己怎麼可以這麼善變,

是善變嗎?我想是,善變的情緒本來就是我與生俱來的能力

阿瘦說我樂觀

外人說我堅強

但其實,我比誰都還害怕

 

好吧,那就當我只是做了一場夢

不過就是夢見自己是個半殘廢而已

很快就會醒了


這只是一場夢

只不過是一場夢...




【復建手札,手術完第二十天,2010.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