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6.jpg  

100個邀請按完居然還有100個

因為我從一開始玩臉書時就沒去理它

但他一直都在

所以我忽略掉今天的,昨天的也還在?

未命名 - 7.jpg

總之我不想要這樣一直按一直按

滑鼠記憶程式又蠻麻煩的

所以我又估狗啦!

科技始終來至人性啊!!

未命名 - 8.jpg

有玩小小戰爭的朋友應該知道小小戰爭的邀請真的是多到#%$#^$%^...

按一下紅色的X

嘿嘿嘿~通通被我忽略啦!YES

未命名 - 9.jpg

可以按綠色的看一下此邀請是誰發送給你的...

火狐我是使用3.5版本的,新版本好像很多插件都不支援XD

插件安裝好後,瀏覽器右下角會有一個猴子的圖案

1。下載Install Mozilla Firefox.火狐瀏覽器

2。下載GreaseMonkey.插件(猴子)

3。安裝Install script.腳本

4。登入臉書開啟此邀請介面

 

它是國外的插件,可以快速的把禮物領回來,但我使用時沒看到有一次領回的按妞耶!

不過還有另外兩個方式,也能夠快速領取禮物。

【工具】接受邀請小幫手(快速接受禮物)

接受邀請小幫手,提供更方便的介面一次處理多個邀請,不會每點一個連結都要離開本頁。

 

Facebook Invites Greasemonkey Script (一鍵收禮物等等功能方便腳本)

最好用的應該還是這個,因為她有很詳細的影片教學,所以我不另外貼圖了哦!

 

 

整個超方便的優,收禮物有夠快速的。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幫我點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